初中我的朋友作文
一直以为自己是孤零零一个人的。偶尔停下匆忙的脚步,才发现其实一直有人在身后默默陪伴着,和我一起渡过了那么漫长的岁月。——题记
Y,是一个很爱笑的女孩子。她笑起来很美。只有和她靠近才能发现,她就像野姜花一样,清秀可人。但远看不会让人注意,而近了,却会让你沉醉在清香之中。她长得让人怜惜,却不是弱不禁风那样。她喜欢拉着我的手,陪我一起做任何事。我开心,她就笑;我难过,她也不会舒展眉头。她清澈得就像水一样,不带一丝污秽。我喜欢干净透明的人。就像她一样。在她身上,我总能看到天使的影子。那么美好。我想我大概不会再遇到像她那么单纯唯美的女孩子了。
D,是一个乐观的悲观派。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她往往把任何事的结局都想的很坏,却永远会勇敢的面对,从不退缩。在这个电子科技泛滥的时代,我们却依旧乐此不疲德地用书信沟通,因为我们都相信这样更有纪念意义。她长得并不那么漂亮,甚至放在在人群里,一眼望过去你几乎不能发现她的踪影。但是我除外。因为我知道她那么的在乎我,就像我在乎她一样,以至于我们甚至会有“心灵感应”,能够感觉到对方的存在。她是这个世界上最相信我的人。无论我说什么,她都会毫无条件的给予信任。所以我永远不会对她撒谎。
F,是一个灿烂明媚的女生。她老是嘻嘻哈哈的,但是却对任何事都很认真。她有着很真诚的心,让人在这么遍布虚伪的世界感到清朗明快;她有着泛滥的同情心,总是对弱者施予关怀。她是个简单的人,不带杂念。所以和她在一起不会有压力。她喜欢去教育别人,虽然偶尔会受不了,但是她却是为你好。这一点绝对不会变。她爱她的家人、朋友,那种纯粹的爱,所以她可以对他们无条件付出。我也在其中。
C,是一个很善良、身材娇小的女生。她长得很漂亮。是那种很普通却又引人注目的漂亮。她会陪我做很多事。我们会一起在外面逛街;一起买来菜谱学做菜;一起在半夜出去疯玩;一起在楼顶烧烤;一起笑一起哭……我们有过很多计划,但是实现的却没多少。不过这没关系,只要在一起,很多事无论做与否,幻想一下也足够了。她其实很容易被感动,只是不被太多人发现。在她被感动时,也往往会感动别人。比如我。
L,是一个粗线条的女生。在所有人看来,她都大大咧咧的,可是相反地,其实他很细心,只是没几个人发现。她对我很好,有时候就像一个姐姐一样。我喜欢别人的关心。她在所有人面前,几乎都是笑容,可是我知道,她有着不为人知的难过被她一一藏匿于心底。
R,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可是,她和我却很像。一样的性格;一样的思想。形容一下的话,我们是彼此的影子。她说,她第一次看见我在班上的人群里,低调却又特别。我说,我第一次看见她站在班上队伍的最后面,孤僻却又独特。她长得很“精致,很好看而且耐看。所以也有很多人喜欢。但很多人觉得她是个坏女孩。虽然她以前那么优秀。就像我一样。可是或许就是因为相同的经历,我们才会在一起。“我们不是一样的变得堕落起来,一直一直一来就是如此,只是没人发现。只是想趁着所谓‘青春期’来发泄一下。因为压力太大太大。很累很累。”这是她说的。也是我想的。家里人都不让我和她一起玩。可是在这一点上,我却坚持固执地不同意。因为我知道,大概只有她能懂我。就像我懂她一样。
W,是一个矮小、幽默的男孩子。他对我很好。我们和另外几个人从小一起长大。他是个很讲“义气”的人。无论遇到什么事,他绝对不会放任你不管,让你一个人独自面对。他会陪你一起面对所有困难。他是个“倔性子”,从来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个梦想。他很搞笑,会讲笑话、耍宝来逗你开心。只要有他在的地方,我们一片就会充满笑声。他就是一个开心果呢。
D,是一个很有才的男生。他才华洋溢。这点我不得不承认,毕竟他跟我有的一拼,呵呵。他很大方,从来不计较一些小事。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成大事者不拘小节”。这句话为什么不是他原创呢?可惜了,不然一定更出名。我们班的人都叫他“帅哥”,有一次他问为什么,一个同学告诉他,因为他长得不帅,所以叫他帅哥,他气得无语了。他和我玩的很不错,有很多话题可以聊,有些事情他只告诉了我,比如……当然这是秘密,不能说咯。总的来说,他是个实实在在的好人。
H,是一个优秀也很好玩的男生。他脸蛋软软的,所以我很喜欢去捏。每次他都会警告我:“再捏我脸,我就打你一巴掌!!!”可惜到现在为止,他的脸被我捏了好多次,那一巴掌还是没打到。呵呵。他很贪吃。我有好多次说过请他吃某某零食,却老是忘记。他为此经常抱怨。所有同学都说,他是个很猥琐的人。可是我觉得他笑起来有一种温暖的感觉。不像冬天的太阳那样,但是却有一种很和煦的感觉。
……
朋友们,可能你们会忘记我,就像忘记那些随风飘散的蒲公英一样。
可是我一定一定会记住你们。
就像记住蒲公英在我心里吹过的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