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学生活11
今天,是我坐在教室上课的第六天了,不过,周围的一切似乎还是那么新奇,离开了学习生活了六年的小学校园、小学老师和同学们,来到这个全新的地方,我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我觉得自己与以前小学时不同了,因为现在我是名中学生了,数学老师今天上的课,我似懂非懂,感觉初中的数学比小学时难学了许多。
从刚刚踏进初中的校园开始,我就已经成为了中学生。离开了熟悉的小学,走进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新的校园、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知识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刚开始进入班级,离开了相伴六年的同学与老师,但又看到了新的同学与新的老师,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陌生的,但这六天以来,我渐渐地熟悉了周围的环境融入了新的老师,同学们中去了。
初中的科目比小学多了,难度也大了,所以我认为,如果我们想要学好初中的课程,那我们就应该自己提前预习,老师讲课认真听讲,下课后复习,今天学习的内容,刚从小学毕业来到这里的前几天,我也和不少同学一样难以适应新的学习环境,适应老师讲课的方式,跟不上数学老师的节奏,听不太懂历史,老师讲的内容等等。我感到十分的困惑,看着同学们一个个都是胸有成竹的厉害样子,我顿时有了一种危机感,过了些天熟悉后才感觉,初中生活其实也没有太难,只要你认真就能适应。
初中生活才刚刚开始,我真的希望以后的路都这样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