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学生活7
要上中学了,已经长大了,中学的校门为我敞开着也许我可以很快地适应中学的环境,也许那里的一切都很陌生,也许中学的生活更加丰富,也许……在路上,我不断地想着,中选来到城北中学了,我要进去了。
校园很大,很美丽,看到的是一个个陌生的面孔,听到的是喧哗声、笑声。教室回是怎样的?有我认识的伙伴吗?老师是不板着脸呢?不知不觉,我已经走进了教师。哇,有许多双陌生的眼睛望着我,很不自在啊。我没有多看几眼,不知新同学脸上的是微笑还是莫名其妙,不知同学们是热情还是冷漠。第一次上中学好像觉得很陌生,这比以前更宽敞的教室,这不认识的同学,我该怎么样啊?打个招呼?自我介绍?我怎么觉得有点无助。我见到一个女的旁边有空位就坐下了。“温明俐”原来是小学同学在叫我,还好,有人认识我,我不会很孤独。但我旁边这位女孩……我的小学同学挺幽默,所以她和不认识的同学相处得还可以,我也聊上了几句,还觉得挺开心的。她们说笑话,我也跟着笑,渐渐地,我和我的新同桌都比较熟悉了。其实想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可以说容易又可以说不容易。只要你保持一种好的心态,主动和别人沟通,你在中学就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这些新同学都挺友好,不是想象中的冷漠。有些同学很勤劳地干活,他们也有不少优点,与新同学交往当然是件好事呢!相信经过你热情的灌溉,友谊之花会绽放的。有了友谊,这一切都美好起来,不会很陌生的,我一定会主动交朋友。
上中学的时候,一开始很陌生,但这都是可爱、开朗的新同学,感觉比较好了。相信我会慢慢适应中学的环境,慢慢喜欢上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