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学生活15
告别了小学的五年生活,面对我将是开始的紧张,而有趣的中学生活。踏着青春的节拍,我已走进了上南东校。对于这未知的世界,我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20xx年8月29日,我开始了我最初的中学生活,“ 中学”这是一个令我未知的名词。因为我的中学生活即将开始,也许应该有喜有泪,有哀有愁,好像中学生活是一盆美味佳肴,但似乎没加任何调料,平平淡淡,但我相信这道菜经过我的经历,会既苦又甜,五味杂成,让人回忆无穷 ……
8月29日我背着那沉重的书包,踏着轻盈的步伐在上南东校103教室报到。第一天我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军训。在第一天中我学会了站军姿,稍息和跨立。这天的天气风和日丽,隐隐吹来一阵秋风。教官严厉地说道:“今天我们学习稍息和跨立,立正!”我们五指并拢贴近裤缝,做得很认真,教官还表扬我们,我们顿时心里美滋滋的。
第二天,天气下了微微小雨。教官和气地说:“今天我们练习向左,右,前,右转。”“ 这些我们小学时就已经学习过。”我们不经嘀咕道。随后我们仔细地做着每一个动作。天虽然下着雨,但我们克服了困难排除难关地完成了所有的动作。
第三天,这天天气并不好,突然下起了暴雨,但这天却是我最难忘的一天。这一天是我们军训比赛。我们个个精神抖擞地走在体育馆内,做着稍息和跨立,立正,向左,右,前,右转,赢得了家长们和教官的掌声。
中学生活,并不是平淡无奇,而是一种神秘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