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学生活4
从我刚上小学起,我就特别羡慕那些上中学的大哥哥、大姐姐,羡慕他们那花花绿绿的校服,羡慕他们上下学路上自由自在地说笑,羡慕他们可以骑着自行车去星光下露宿……
中学,对我来说一直都是一个神秘而美好的名词。现在,我马上就要踏上中学的星光大道,洗去六年小学的旧尘,去沐浴中学的明媚阳光。相信到了中学以后,会带给我一种不一样的体验,在我身边的,不再会是那些陪伴了我好几年的好朋友,而是来自各个学校的新面孔。我又将融入一个崭新的大家庭,给我一种与小学完全不同的温馨与快乐。
我固然舍不得小学的好朋友们,但是,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呢?现在,我即将告别小学六年的美妙的生活,我又将开启一场新的梦,开启人生中最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我将会成为一名大姐姐,捧起一个和以往截然不同的金黄太阳。不同的梦,不同的感受。周围的一切都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绿色,我就像一株饱饱地吮吸了雨后甘露的小苗,期待着即将发生的、美丽而陌生的中学生活。
中学是怎样的?我不知道。只知道中学生活将是人生旅途中的重要一步,只有走好了这一小步,以后的人生将会变得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