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学生活3
虽然我还在上小学,但是每当我看到中学的哥哥姐姐,我就特别羡慕,我也好想上中学,并且我理想中的中学生活是这样子的
校园里有碧绿的小草,粉红的桃树林,金黄的杏树,还有一个清澈见底的池塘,这些都把校园装扮得分外美丽;
池塘里面还有许许多多的小鱼,鱼儿都在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校园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校园里,整整齐齐的教学楼格外显眼,你们会发现每个教室的每张桌子上都放着一台电脑,同学们上课的时候都用电脑来听课,完成作业。
教学楼旁边还有很高很高的学生宿舍,上完课,同学们就可以回宿舍舒舒服服地睡一觉。
如果你不想睡觉,可以到宿舍楼旁边的健身房健身,也可以在操场上踢足球、跑步等。
校园里的同学们都是乐于助人的,当一个同学受伤了,其他同学都会围过来,一起送这个同学去医院;
当一个同学遇到难题了,其他会的同学都会积极地跑过来教这个同学怎么写;
当一个同学忘记带东西了,其他多带了的同学就会抢着把东西借给这个同学
这就是我理想中的中学生活,这里不仅有美丽的校园环境,还有健全的配套设施,更有乐于助人的同学们。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够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