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学生活6
当个普通人也挺好。我在心里不只说过一次了,因为我想当一个普通人,一个出类拔萃的普通人。
普普通通,不受人的眼光和关注;普普通通,自己做自己就好;普普通通,不必让自己活的太累。
人们都想出人头地,所以去拼搏、奋斗······但要我说,当个普通人挺好,因为自己活得不必太累。
放眼世界,这世界有多少人想出人头地?在这样的竞争中,如果你不够优秀,很有可能被推翻,自然这些人免不了整日惶惶,稍有不适,就会被更优秀的人取代。
在古筝班,我算的上是很优秀的,很受老师的器重,但总少不了别人的目光,所以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我只得每天拼命的练琴,练到手疼腰酸。试想,如果自己是个普普通通的人,那么我就不用这么累了。
我想当个普通人,没有太大的压力,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去为自己的梦想去奋斗,这样,我能成功。普通人,不优秀也不差,这样的与世无争,更好让自己去努力。
我想当个普通人,不需要上补习班,更不用上课外班,这样我就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去完成自己的理想。
我想当个普通人,一个与世无争的普通人,一个平平凡凡的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