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学生活2
告别了六年的小学生活,我现在已经是一名真正的中了。在小学的时候,我很向往中学生活,但是真的上了初中,才体会到了其中的艰辛。
虽然说现在实行素质教育了,但我觉得学起来还是很费劲。班里的同学都争先恐后地学习,害怕自己落到最后。我每天写字都写到深夜,眼睛比以前更近视了,科目也比小学时更多了。我知道我不能些原因而放弃。每当我感到前途茫茫而灰心丧气时,都会想起我的座右铭:不要想着远在下面的岩石,而要着眼于那最初的一小步,走了这一步再走下一步,直到抵达自己所要的地方。
但是其中也有快乐的时光。在这个班级里,我认识到了很多的新伙伴,我们在一起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们就像是我的兄弟姐妹一样,在学习上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都会相互帮助。在生活要是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大家都希望能够替对方分担一些什么。老师就像是我们的爸爸妈妈,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闯下什么祸,老师都会帮我们解决。要是遇到难题的时候,老师也会不耐烦地一遍一遍地讲给我们听。老师传授给我们的知识就像母亲哺育给我们的乳汁,使我们得以健康茁壮的成长着。
现在已经是开学第十周了,我对同学们都地差不多了,学习也比以前更认真了。老师就是我的再生父母,我会用我的成绩去回报他们的。
我爱我的学校,我喜欢现在的学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