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学生活12
我的生活中发生过许多精彩的事!因为这些事,我变得更加的开心。
每逢放学的时候,我就会和好朋友——培欣,去她妈妈的店里画美人鱼的故事。今天,当我在画美人鱼的时候,一不小心把美人鱼的尾巴画成了和我一样的修长的腿。这时,培欣耐心地告诉我:“小璨,你画错了。美人鱼应该长着一条大尾巴,而不是美腿。”我小声地说:“对不起!”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在培欣的帮助下,我画的美人鱼的尾巴和培欣画的一样漂亮了。
一个阴雨绵绵的星期六,我们不能出去玩,就又开始了画美人鱼的故事。当我画的美人鱼还剩一丁点的时候,却发现身边的培欣睡觉了。我想:“我比她小一岁,但是我却比她高一些,身体比她结实一点。万一她感冒了可就又要挨痛了。”我轻轻地推了推她,想弄醒她。可她就是像睡熟了一样,摇都摇不醒。实在没办法了,我就走到内店,小声地叫店里的姐姐:“姐姐,培欣睡了。”可一位姐姐也没出来。我正想坐下来的时候,发现培欣不见了。我纳闷儿了,搞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时,感觉脖子有点儿痒痒的。我连忙转身往后一看,恍然大悟。原来培欣再装睡,想考考我这个好朋友是怎么帮助她的。店子里的姐姐们也都出来了,一起笑眯眯地说:“我们要看看,那么爱弟弟、妹妹的小璨,是不是也关心自己的好朋友?”我害羞地笑了,心里像升起了一片灿烂的阳光,暖暖的。
我因为有了好朋友,生活更加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