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学生活9
愉快而短暂的暑假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但是我还沉浸在这个暑假当中。在这个暑假里,我也学到了许多东西,这个暑假,有欢乐,也有一些小挫折,但只要凭着自己的坚持与勇敢,就能战胜困难,拥抱明天!
在我放假的第六天,我和我的父母去了北京玩了。那几天,我在北京玩的可高兴了,第一天,我们坐地铁去了北大清华及长城,第二天,我们去了******,去看降旗,一看到那军人的样子,我不禁对他们肃然起敬,一看到他们降旗时的严肃,我瞪大了双眼,决心要学会那种严肃。我们又去了很多地方。
在我从北京回来后,我又去了辅导班,在那里,我认识了很多人,其中包括我的同学。朋友,我们在一起真的是十分高兴,又唱又跳,又玩又闹,真的是太高兴了,那里的老师我也喜欢,所以我十分努力的学习。八月六日,我的课补完了。于是就在家里学习。
我在家里学习,有时觉得学习容易,有时觉得学习难,不过我都克服了困难,勇敢的向前行!
八月十七日,我去了我的姥爷家,我在我姥爷家可开心了,又学又玩的 ,晚上还出去散步,生活真的是太惬意了。太美好了!
八月二十五日,我回来了,我恋恋不舍了回来了,我又开始这样的生活了,转眼间,一个星期过去了,我也马上开学了,我决心,在新的学期里,我一定会努力的!
我一定会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