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愉快的暑假生活过去了,我期盼开学的心情越来越强烈。那天正好是九月天,充满着对中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的我踏入了校园。天空湛蓝湛蓝的,和风煦煦。校园十分美,宽阔的操场边上有着婀娜多姿的树木花草的身影。在湛蓝的天空下,万物耀眼多彩,那么美丽。随之,我的心情也开始绽放。
我的中学生活
知道我被分在了一班,一走进教室,大部分的面孔都是陌生的,几乎所有人都望着我,我也仔细地打量着他们。看见几个以前的朋友,我便走过去跟她们聊天,她们都说很怀念小学生活,虽然我也有点,但是我相信,中学生活将会更充实……
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望着崭新的课本,我异常欣喜,因为除了我喜欢的语文、数学和英语外,又增加了许多新课程。比如科学,可以带我们去探索科学的奥秘。还有历史,我对历史最感兴趣,因为当一个民族能够从历史中不断汲取力量、不断思考、不断创新、不断反省时,那将是整个地球,乃至宇宙之福。
结束了到初中的第一个星期,虽然说每天的作业不是很多,但是学习任务还是有点重,毕竟要学好五科的知识嘛,所以我必须得加倍努力了,不然我真的好担心赶不上别人。 在主课中,语文老师算仁慈的了,就光看他的样子就能看出才毕业不久,会体谅我们也是通情达理的了。但其次,英语老师最难以形容,她教育学生专用打击法,被她教了几天,还真有点受不了。
中学,是成功学子的乐园,还是放荡少年的牢房?不管怎样,努力了就好,慢慢来吧。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得像海绵一样,在书海中吸取知识的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