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学生活5
一个童年时代的我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中学生了.
我是三十四中初一4班的学生我们班在2楼,是在最里边的教室教室差不多有50多平方米,单人单桌讲台上有一张大约1米左右高的棕色讲桌,没有椅子. 我们的班主任是一名女教师,她姓王叫王志方,是教数学的她长着一对灵眉,一双洞若观火般的眼睛她棕色的头发梳着波浪发式很漂亮还有我们的语文老师,她差不多有五~六十岁,但很有活力,也很有精神她的额头很宽,古人说额头宽的人就会很聪明我想我们的语文老师也一定很聪明她长着一对寿眉,一双目光和蔼的眼睛,长着薄嘴唇她梳着齐耳短发我们的语文老师要没有脸上的皱纹,真跟30多岁年轻人一样我很喜欢这两位老师,真希望她们能一直把我教到毕业. 同学中,我最喜欢和张晓媛玩了,她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对柳叶眉,一双金鱼般的很有神戴着眼镜的大眼睛,和那一张四季常笑的嘴她头发浓密,常梳一跟马尾辫她还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呢!
我的中学生活开始了,我要好好学习,决不辜负老师和父母对我的期望.
我的中学生活开始了,我要爱每一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