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高中作文
感谢地心引力让我们相遇、相知、相熟。
——题记
能陪我们走到最后的才能算是真心朋友。
“暑假”坐着飞机离去了、“开学”坐着火车回来了、也许我们并没有做好任何准备就要去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或许我们还沉浸在暑假的高潮里。不知道高中是怎样的一个世界、不知道新的同学是否很好相处、不知道新的老师会不会很严厉、不知道我们的未来会不会很精彩。
又来到了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学校、它还是那么富有生机、还是那么雄伟壮观、还是那么有灵气、还是那么吸引群众。来到熟悉的教学楼、却来到了陌生的教室、看到了从未看到过的面孔。在这里我要扎根三年、没人会知道这三年里我们会发生什么、会遇到什么。但我们都很清楚这三年我们都是为了一个目标而奋斗的----高考
开学了、也就意味着我们马上就要军训了、听说军训很苦、但我们敢去挑战、敢去尝试、就算失败了、我们也不会气馁、因为我们为此努力过。
都说军训能够锻炼一个人、这句话真的有道理。在军训期间、我们哭过、笑过、想要放弃过、但我们也坚强过。我们不比任何人差、我们也很勇敢、没有人会退缩。而且军训也给了我们从未拥有过的东西----团结、也是我们四个第一次见面。
时间是不会等人的、七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也即将面临跟教官说再见了、尽管我们只相处了七天、只认识了七天、只训练了七天、但我们还是有太多的不舍、对他们的感情、远远不止这七天。军训结束了、也就意味着教官他们该走了、我们留给他们的是这几天训练的成绩、他们留给我们的是军人般的毅力和坚强、还有他们亲切的微笑。感谢他们在这七天里给了我们“魔鬼般的训练”、感谢军训让我认识了他们。
经过几天的认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班上的童鞋特别难相处、甚至我都不知道该怎样去和他们相处、我也很害怕我会交不到朋友、但是、时间可能是我家亲戚、它让我认识了三个很特别的童鞋、而且他们三个让我有一种特别想和他们成为朋友的冲动。时间真的会说真话、经过几天的相处、我发现他们很真诚、很童真、很幽默、也很会关心人。慢慢地、我们四个人的关系越来越好、距离越来越近。我们可以一起笑、一起出去吃饭、一起喝爽歪歪。最后变成了四个好基友、四个名字里面都有Y好基友。
还记得我们四个一起坐在花篮旁边吃泡面、样子好丢人、好猥琐、吃到一半的时候、有人突然来了一句、我想尝一下你的味道、当时我们几个人都想歪了、天呐、我们是多么的不纯洁;还记得我们四个一起出去吃饭、等了很久我们都没点餐、其实不是因为不知道点什么、而是我觉得前面有太多的单子还没有上、所以我就一直杵在那里看别人点餐;还记得我们四个每人一次一次的去买爽歪歪、但总是有人会把我们四个人拥有的东西给别人、那是属于我们四个的、不属于别人、所以请不要随便给我们四个所拥有的东西、因为那是我们四个的;还记得我们四个在操场照我们四个人的影子、那时我觉得我们好幼稚、好天真、感觉就像一家人一样;还记得我们四个一起回家、路上有说有笑、过马路的时候都要互相看着、都很关心其他三个人、这种感觉真好;还记得我们四个人的个性签名是一样的、都是四个基友、都会永远在;还记得我们的桌子上都有我们四个人的名字、而且每个人的名字里面都有一个Y;还记得……
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我这个人没什么优点、很凶、很强势、很疯疯癫癫的、也不温柔、不知道什么叫矜持、也不淑女、天呐、我这个人真的没什么优点、性格也像男生、像我这种女孩应该有很多人都不愿意和我交朋友、但是你们不同。谢谢你们没有嫌弃我、谢谢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谢谢你们给我的感动。我不能说我会永远爱你们、因为这样你们会觉得我很虚伪、但我想说、时间会说真话、他会告诉你们、我会爱你们多久、它也会向你们证明我对你们的感情是否是真心的。
亲爱的、你们知道吗?我们之间的感情是永远不可能被攻破的、不管我们四个今后遇到了什么困难、别怕、我们四个一直都会在。
耶稣说:我们四个人会永远在一起、因为我们的名字里面都有一个Y、而就是这个Y、他会永远保佑我们的脸上都会保持笑容、我们也会永远幸福、也会懂得什么叫珍惜眼前人。我相信耶稣说的话、我们的未来都会很精彩。记住、我们四个人以后结婚了、伴郎伴娘一定要是我们四个其中的、因为我们都要互相看着我们四个人幸福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