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高中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XX天已经不知不觉过去了,还记得刚开始几天因为不堪训练,宿舍妹纸们集体抱怨的场景,但,转眼间,便到了离别的时候。
超哥,我的十七连长
他是我们连长,十七连长,姓李,偶然间听见营长叫他超哥,其实他叫李**。突然之间觉得军人之间的关系是那么铁。连长对我们很好,刚开始见到他时觉得这个人应该对我们挺严格的,但事实是我们连每天都是放的最早的一个,顿时,对连长好感倍增。因为军训前几天下雨,所以有两天军训是在室内上的理论课,至今仍清晰地记着连长给我们讲什么是边防环境(虽然现在我都没明白这是什么概念),至今尤记得他给我们讲他在中缅边境时的经历和大年初一时作为边境兵此时此刻正在干什么,也记得我们娱乐时,我唱了一首歌之后,连长的那句这声音,可以喽,清楚地感觉到他作为军人骨子里透出的那种刚劲与责任感。我们的连长,超哥,离别时,你是不是也会舍不得这些和你相处了XX天的孩子们,一年或者经年之后,你是否会记得在延大曾经有十七连的孩子和你一起度过了XX个日日夜夜。都说时间可以改变一切,但经年之后,忆起这XX天,我会微笑,是它重新让我找到了失去已久的勇气,它是我一生中最美的时光,连长,十七连,我会永远记得你 。
男神,我的四营长
其实和营长接触的机会并不多,但他是这么多教官中最帅的一个,好多人都喊他男神,SO我便注意到他了,我们的男神,四营的骄傲。记忆中,第一次听到四营长的声音是刚开始他说我们四营的口号是延大娇子,王者四营,本想着四营长个子挺低的,但那天看见他时,惊呆了我呀,那个子,那身材,真是男神一枚呀。我们营长像个神一样存在在四营里,整天转来转去,印象最深的便是他头一低,表一看,开始喊:四营,各方阵,开始,训练。知道他在文艺晚会上唱了一首十年以后,惊觉原来四营长也会唱歌呀,形象一路飙升~~四营长,男神,永远记得你;记得和你拍照时你配合我的感觉,记得离别前最后一个晚上拥抱你的感觉(爽爆了).。我的四营,我的四营长,男神,永远,铭记一生。
训练,三营长与十三连长
当时训练时,我以为是一个连队一个连队训练,最后却是一个方阵一个方阵训练,于是离开了我亲爱的十七连,去到了三营女子第二方阵。在这里,遇到了最忙却最有魅力 最可爱最会卖萌的三营长,遇到了最具男神潜力的十三连长(一哥把眼镜摘下来时,简直帅呆了),犹记得三营长那醉人的歌声,怀念三营长与一哥一起合唱的的时光,想念我们一起拉歌的日子,想念我们一起坑营长的日子,更思念营长那句你们都长点心,别冒泡了~~一哥(十三连长)与三营长关系甚好,他们合唱今天我要嫁给你如此深情,以至于同学们高呼让他们在一起,在一起~~~~,在三营呆的时光最多,在这里我学会了格斗卧倒,学了几招女子擒敌术(虽然一点也不标准),在这里我发现当今的军人也是多才多艺(三营长那一曲愿得一人心不知迷倒了多少人,多少妹纸都疯了),也是在这里,告别了训练我的三营长与亲爱的一哥。如今,在三营训练的日子看来竟是这般珍贵,浓浓的不舍终究却还是要离别,再见了,三营长,再见了,十三连长。
再见 ,我的军训,我的四营,我的十七连
在 20xx年9月29日晌午时分,离别终究还是上演了,看着教官整齐划一离开时的步伐,心里不禁酸酸的,舍不得,舍不得我们一起训练的那种感觉,忘不了连长教我们拉歌时的情形,忘不了四营长那一曲十年,忘不了三营长与十三连长那逗逼卖萌的表情,忘不了太多太多~~~~~教官们走时好多人追了出去,我去送了我们连长(全连就我一人去了),至今犹记当我叫他连长时,他转过脸来惊讶的表情,至今都忘不了当他们真的走远了时,我喊李连长,再见,看见他在队列里转过身来朝我挥手的情形~~~~就这样,大学军训,离我而去。
看到好友动态:有人说每一次的离别,天上都会有一颗星星熄灭。父母,亲人,朋友,爱人最终都会以各种不同的方式离你而去,所以,没人能陪你到最后,离别的残忍,现实的残酷会一点一点磨灭掉我们的童真,梦想,不管怎样还是要学会微笑,笑着去面对他们,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 大学军训结束了,大学生活真的来临了,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坚信,既然选择了这条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