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2100年元月1日,我正和许多国家元首一起同几位“神秘”的客人进行着一次特殊的会谈——人口转移方案探讨会。目的是让我们地球上的一部分人转移到这几位客人所在的星球——亚迦星球,它在距我们地球500亿光年远的地方,那上面有诸多像我们地球人一样的生物,姑且称之为亚迦人吧!他们的身高,体重,外貌就连说话都和我们地球人差不多,但有一点儿,他们的智商很高,就算是智商最低的人也不亚于我们地球人中智商高的,因此他们的星球十分发达,这为他们发现我们地球提供了有利条件,其实,他们也在不停地探索着亚迦星外的生物。在发现地球后,他们十分高兴,于是马上返回亚迦星向他们的总统“阿里鸠鸠”报告,总统听后,马上和那几位飞行员一起向我们地球飞来……
在他们到达我们地球表面时,不由得心中一震“人真多啊!”随后,他们想到自己星球的居民并不多,如果可能的话,可以把一部分地球人转移到他们星球居住,也不会对他们星球造成什么大的影响。要知道,亚迦人是很友善、很善良的,他们共同拥有一一颗善于良的心,于是他们便向作为世界最高权利人的我提出了人口转移这个计划,说真的,我第一次见到他们时,心中是十分激动的,因为我们苦苦寻找了许多年的“外星人”竟然自己出现在我的面前,真是“踏遍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但我始终有一个谜团:他们怎么知道我便是这地球上最高权利人呢?可这已经不重要了。
于是,我马上召集各国元首来开一个会议,就是关于亚迦人提出的的“人口转移计划”,会后,各国元首一致同意这个计划,于是,我们便开始付诸于行动了。我们在亚迦人的帮助下,设计出了”穿梭者一代“那是一个全部由电脑控制的飞行器,是用来转移人口的。是用一种十分稀有的材料做的,能容纳2亿人,其质量仅有300千克,里面有先进的转化系统,能将人体呼出的废气转化成氧气供给人们呼吸,所以,无论在多么封闭的情况下,也不会觉得呼吸有困难。它的飞行速度也快得惊人,只用2个小时的时间便能在地球和亚迦星之间往返一次,真可谓”来无影,去无踪“而且安全率也高达百分之百。
在做好”转移器之后,我们又召开了个会议,会议决定转移到亚迦星球20亿人,定于下个月1号进行转移,其实,人们都不愿意离开地球,不仅因为地球是他们生长的地方,而且他们的祖祖辈辈都生活在这上面,还有一个原因:这些年由于人们思想意识的转变,都开始关心地球了,地球也在人们的精心呵护下由被人们破坏到的千疮百孔“变得逐渐好了起来,而且还会越来越好的。
转眼间,转移日期便到了。人们有秩序地走进舱内,一会儿,飞行器”穿梭者一代“启动了,一眨眼的功夫便消失的无影无踪,在最后的一批人中,我也进了舱内,和其他转移的居民一起飞往亚迦星……
在到达亚迦星时,亚迦人表示十分欢迎我们地球人的到来,总统阿里鸠鸠也表示会把这些转移去的地球人当作原来的亚迦人一样爱护,愿意与地球人永结友好。临离开时,阿里鸠鸠总统还送给了我们许多先进的产品,如:万能芯片,它上面有上千种功能,即相当于一个图书馆,也具有照相机,通信器,游戏机,电脑等的功能,它使用起来也很简单,当你想听歌时,只要说出歌名它便能演唱。它需要的能源是空气,只要有空气,它便能源源不断地自行充电,它的体积只像一个普通的橡皮擦大小,还具有判断力,它能够通
过别人触到它时指纹的不同来判出是不是自己的主人,从而决定执行命令,因此,对于它的主人来说,它是万能的,对于别人来说,它相当于一个废物,即使得到也没用。此外,还有神奇的交通工具,它在平时只有一块砖大小,当使用它时,它能根据所处地方的不同变化,当地陆地上时,它能变成自行车,摩托车,小轿车等:在水面上能变成船等。空中能变作飞机,这还取决于自己的意愿。还有其他很多奇妙的东西,就不一一列举了。
不管是地球上的人还是亚迦星球上的人,都有着一个共同的心愿:加强亚迦与地球的友好交往,促进地球与亚迦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