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9
老师就是祖国的园丁,从小到大培育着我们。我愿做一个这样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老师。
假如我是一名刚毕业的老师,站在神圣的讲台上,我不会害怕,更不会害羞。我首先会问在座的每位小朋友叫什么,爱好是什么……。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留少量的家庭作业,让他们不每天都泡在书的海洋里。
记得有一次,语文老师留了很多作业,什么生字拉、造句啦、组词啦……。但我留的作业,必须要求同学们高效率的完成。不允许写的字乱、不整齐,稀里哗啦,混过去就算了。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让同学们每天写一篇日记,要求:事写得要真实具体,不可以,胡言乱语瞎写一气。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实事求是,不偏向。不伤同学们的自尊心。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放学后我会给那些学习不好的学生补课。让他们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跟他们做游戏,做同学们的知心朋友。为他们解决难题;探讨做人的道理;……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在星期五下午第三节课把好的课外书拿来让他们看,丰富他们的课外知识。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上体育课时,我会跟他们做一些对身体有益的游戏,让他们天天健康,少生病。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在遇到同学困难的时候会去帮助他:有时看到学生去买学习用品时忘记带钱,我会走到他跟前说:“老板,我来出钱。”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把我叫的学生从此发扬光大,做一个可以为祖国真正做出贡献的无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