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师8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我一定会给我的学生留不是很多的作业。也不会留非常非常多的作业小学生作文,我会适量的给他们留,绝对不会留非常多的作业。
我是老师的话,我会让我自己的学生好好的去把卫生打扫打扫。不会让校园那么的脏,肯定是干干净净的。让我的学生每天打扫三次,早上一次、中午一次、下午一次。一天三次。打扫的干干净净。校长肯定会表扬我们班级和我的。我肯定不会骄傲。也不会自豪。
我们班级无论是怎么样,都要比别人的班级优秀。一定要超过别的班级。不论是唱歌比赛、运动比赛和体操比赛等等·······我们班都会比别的班优秀。只许第一,不许第二。我的学生都是个个能言善辩,利牙尖嘴,没有一个是说话不伶俐的。全是我教的。到时候我一定很自豪。不但自豪,我还会奖励他们出去玩一次或者三天晚上没作业。让他们好好地去玩玩。
不论怎么样,学生反映太累了,我一定会减少我布置的作业,那样他们就不会厌烦学习,讨厌学习了。那样是最可怕的后果了。我肯定的会把我那天布置的作业写下来。贴在我办公桌上。以后布置作业的时候看一看那一次我布置的作业,以后就可以知道学生的作业是怎么个情况了,摸到了他们觉得作业怎么叫多,怎么不叫多,那样就好布置了。之所以是做得这么认真,是因为我比较喜欢和学生交流,我觉得学生的心扉和理想才是最重要的。你不和他沟通就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记住一定要心平气和的说。不要那种很吓人的语气去说。那样会吓着一些学生的。那这个学生只有讨厌这个老师。烦这个老师。想法设法的跟这个老师作对。不要那样。要心平气和的去说。
怎么样?我这个老师当得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