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6
未来的我将是一个发明家。我将发明非常多非常多东西,为人类造福。
我的发明室是一个封闭室,有无数实验品。经过刻苦钻研,我终于发明了一种东西——超时代飞机。
这种飞机跟其他普通飞机不一样,非常特别。它体积较小,但容量却非常大;机翼也比较小,便于起飞。超时代飞机的材料是一些较轻便的特殊材料。飞机能变大变小,因为这种材料具有收缩性,非常方便。飞起来就变大,降落时缩小。乘客们上飞机时就再变大。因此飞机不用跑道就可以停放,方便极了!飞机可以飞低飞高,低飞时差不多有在屋顶上那么高,高飞时透过厚厚的云层。而且乘客们什么东西都可以带上。
飞机里的服务也非常齐全,没有空姐来为你服务,里面的设备都是全自动的,东西应有尽有,有果汁、食物、电视,电脑等。也有机器人来为你服务,只要一按钮,机器人就会过来为你拿东西、帮你解答疑问……
如果哪个地区发生暴风雨,有人员受困,我的飞机接到消息,会马上赶过去,立刻救出受困人员,使人们安全脱险。
可见这种飞机多么安全、方便呀!另外,我还设计了一种更方便的.——气垫桥。气垫桥的好处是可以随身携带,不用时体积非常小,放在口袋也可以。要是你到郊外踏青,遇到小溪而没有桥,你可以拿出气垫桥,按一下按钮,气垫桥立刻会变成一座桥,它还可以调长短、宽窄,非常方便!气垫桥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它虽然是充气的,虽然轻,但是不会被水冲走,因为它具有一定的固定性、稳定性。真是既方便又安全呀!
我真希望这一切是真的,我现在要努力学习,长大后当一名发明家,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