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4
未来的世界现在已经非常发达。人类已经做的非常厉害的科技,有无人驾驶飞机,学习眼镜,会飞的车子等等。未来的我,是一个非常有名的科学家,我发明了许多非常厉害的东西,最出名的是一个叫星星的机器人。
接下来我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叫星星的机器人。星星是一个大约有篮球那么大的一个机器人,它具备了这个世纪最尖端的技术,它能自动识别主人的语音,帮助主人完成很多事情。如果你把什么东西忘在了家里,只要你叫星星回去拿,他能在一分钟之内跑回去再回来帮你绝对不会拿错。大家可能会好奇为什么它能一分钟之内跑回去再回来,而且还绝对不会拿错呢,那是因为它一分钟跑的时间是3000米,一秒钟跑的时间最快,是100米,她不会拿的原因是因为它会发射一种光线,然后探索出人脑子里这两天以来的记忆,然后用一秒钟的时间过滤掉,来确定这个目标。 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我的第二个最著名的发明。这个发明就是超能汽车,这种汽车完全不需要烧油,它是由太阳能和月亮能来发动汽车的,要切换太阳能或者是月亮能的话,只用在速度表旁边按下黄色按钮就可以切换成月亮能,按下红色按钮就可以切换成太阳能。这种汽车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它可以在陆地上行动也可以在,半空中飘浮着,行走他这样子可以让马路不再堵塞,十分方便。其实长成汽车最大的用处就是它可以变换成游艇,汽车还有房子。只要按车盘中间的紫色按钮就可以变换成汽车,按绿色按钮就可以变换成游艇,按下蓝色按钮就可以变成房子。
这就是未来的我,未来的你又是什么样子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