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3
现在的我,是一个沉默是金,又高又胖的女孩,不合群,非常少有朋友。而未来的我又是怎样呢?我希望那时的我,是一个活泼开朗,有非常多朋友围在身边的高瘦少女。长大后,我希望那时的我擅长写散文一类的文章,能随着自己的喜怒哀乐来写出独具个性的文章。
24岁的我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女作家。20xx年8月的一天,我懒懒地从床上爬起来,打着哈欠,打开电脑,“叮咚”一声,有封邮件发过来了,打开一看:亲爱的崔小姐,您的大作《XXX》被我们收编于XX作文刊,特此通告。XX作文社,“哦我的天哪,我的文章也已经能被收进去?不是吧!!!”我惊叫道,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
非常快我便镇定下来,出去吃了顿丰盛的早餐,然后便开着法拉利到一所名校教那里的学生写作文。刚进教室,我便吃了一惊,天哪,难道我的名气有这么大了吗?竟有这么多的学生来听我讲课,乌鸦鸦地坐满偌大的一间教室。我安下心来,滔滔不绝地给他们讲散文该如何写才能写得出色。一堂课下来,我的嗓子就哑了,因为教室实在是太大了,我必须直着嗓子说,他们才能听见,累死我也。课后,有同学对我开玩笑说:“崔老师,您的名气实在是太大了,恐怕以后会超过若干年前的那个崔永元!”我一笑置之。
回到家,电脑右下角的头像不停地跳动,嘀嘀声不绝于耳。我一个一个地点开来,一个一个地回复。上面大多数都是写:“老崔,早上你到底跑到哪儿去了,害我找你找个半死!!!”我便笑嘻嘻地回复:“没事啦,不就是出去上了几节课,拿了不少的讲课费,用来买Q币、游戏点卡了嘛!”“哦,原来如此啊!”“嘻嘻嘻……”这样的一天眨眼间便过去了,好快啊!
这就是未来的我,一个活泼开朗,有非常多朋友围在身边的高瘦女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