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12
阳春三月,大地苏醒,春暖花开的好季节!今天放假了,写完了作业便到了中午时分,感觉有点累了,想着休息一下,分分钟,我便进入了梦乡。
咦?这时的我,怎么是一位大人?这儿是哪?我的办公室,旁边一位女士站了起来:“你醒了,睡了十多分钟呢!你是不是因为改试卷太枯燥了?”改试卷?我是名老师?我拿起一张试卷,上面醒目的几个大字《小学二年级试题》,哦!我不仅是个语文老师,而且是新来的。
“叮铃铃”我看了看课表,我的课,我走向二年级二班。同学们见到我,小声议论到:“上个老师上了一个单元就病倒了,这个听说是第一次当老师的二十三岁的小姑娘能教好吗?”我不动声色地拿起试卷,说:“发试卷!”我找了几个同学让他们发下去。我拿出一张我写的正确答案的卷子,开始给学生们讲解正确的答题方式和注意事项,讲呀讲,终于下课了!我立马像一只兔子似的跑进办公室,顺手拆了一袋零食充饥,喝了点水解解渴,开始改同学们的家庭作业。
“叮铃铃”又要上课了,我和学生们一样,讨厌上课铃,喜爱下课铃!但一走进教室,我仍然保持微笑,说:“同学们,翻到第四课。”我刚转过身去写课题,却听到同学们在下面叽叽喳喳的讲话声,我立马没有了好心情,愤怒的转过身来,把粉笔丢向讲话的学生,怒吼道:“别以为我没脾气,全班罚站,要怪就怪讲话的人!”教室里学生们却闹得更厉害了,看到这种情况,我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火冒三丈的大叫一声“安静”,然而我却从梦中惊醒了。
呀!原来是一场梦,自己在梦中也体验了一下当老师的威严,同时也感受到了老师的无奈。通过这个梦,我才感受到老师上课是多么的辛苦呀!以后上课时我一定要认真听讲,不开小差,尊重每一位老师的劳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