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14
现在,是20xx年,这里是中国,正在首都北京举行神舟31号成功降落,为第一位中国女大学生登上冥王星颁发奖金仪式。它几千曾经设计过神舟号31的方案,被队长挑选进了宇宙航空队,成了宇宙航空队的一员。
她梳着两条小辫子,只有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宽阔的额头才显出一种“东方玉女”的聪慧。她手上没有带手环,也没有戒指,颈上只带着国徽的绸带,穿着一件素雅的旗袍。站在颁奖台的她,忘不了曾经的历程。
那是20xx年的夏夜,11岁的她坐在电视机旁,看这杨利伟叔叔登上太空,为他而感到自豪。她立愿要登上太空,像杨利伟叔叔那样为中国做出贡献。
后来,她又优异的成绩从清或大学毕业,他选择了航空事业。大学生、研究生、硕士生……随着学位升高,它的体质不断增强着。这是因为她每天在运动场上跑步,常常早出晚归,根本顾不上吃饭和睡觉。就在考入宇宙航空队的论题时,他选择了“如何登陆冥王星”这个世界性课题。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被选去做神舟31号的设计,她画了非常大的心血,合同学一起设计好了。不过,她从不忘记去增强自己的体质。20xx年,它的方案被录取了,队长看见她出色的表现,把她选入了队伍。20xx年8月,她成功地登上了月球。她终于成功了……
人们欢呼着,她望着所有欢呼的人,并没有陶醉,心里还暗暗地下决心,要继续为中国干处一番事业。
她就是我!她就是未来的我!也许……但我会像幻想中的我那样去拼搏,去奋斗。我坚信我会成功,因为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