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10
今天,我十分想念去世的太姥姥,于是打开了时空电话,想和太姥姥聊聊我现在的一些有趣的事情。电话接通了,我大声说:“太姥姥,您好啊!”,却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一个清脆的声音:“我才28岁,怎麽就成了太姥姥呢?”
我急忙低头一看,才发现粗心的我又犯了个粗心的错误,把未来键当作过去键按下去了。唉,什麽时候才能改掉这个被妈妈说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毛病呢?
打开电话上的视窗,和我说话的是一个威武的女军官。我忙问:“你是谁啊?”对面的女军官看着我笑了:“你是高倩瑀吧?我是20年后的你啊,现在我是最年轻的空军飞行员呢,我会开很多种飞机,现在还正在接受宇航员的训练呢!”看着20年后的自己,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自从知道自己20年后是个很棒的飞行员后,我逐渐变得不爱学习了,成绩也从90多分逐渐变成了70多分,妈妈总是批评我,可是我以后是个飞行员呢,没什麽了不起的!老师也开始批评我了,尤其是有一天,我竟然考成了倒数第一名!老师在班上把我狠狠地批评了一顿,我难过极了,就又给未来的自己打了一个电话,可是出现在我眼前的不是那个威武的女军官了,而是一个正在哭泣的女人,她一见到我就说:“都怪小时候不好好学习,现在我到处都找不到工作,妈妈每天都很难过呢!”
听了她的话,我大吃一惊,原来未来的我是由现在的我决定的!于是,我又开始认真地学习,因为我知道了,只有小时候认真努力的学习,才会在未来实现我的目标!
那时的我,不仅会驾驶飞机飞翔在蓝天,还能驾驶宇宙飞船翱翔在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