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2
晚上,我安心的睡了。早上醒来,发现这已经是20xx年,过去了10年,爸爸妈妈已经白发苍苍,而我长成了一个大姑娘。看看周围的环境,这是所别墅,有游泳池,也有花园等等。“这不是我的家啊”我叫道。爸爸妈妈说:“傻瓜,这怎么会不是你的家呢?”我努力的回想以前,可是我对这十年来发生的事情没有一点印象。
我让妈妈给我讲这10年来发生的事情。妈妈说:“你在学业上大有成就,你成绩优异,被保送到国外去上大学,后来你考取了硕士和博士的学位,可是你说这不是你想要得,你就当了歌手,只唱了一首歌,就红遍全球,后来你唱了许多你原创的歌曲,并开了三场演唱会,就买了这所别墅,喜欢你的人铺天盖地。你又去演了戏,并且那部戏大获全胜,票房高达十亿,然后你又参演了许多电影和电视剧,获得了最佳艺人和最佳女主角的奖项。”妈妈接着又说:“我看你是睡糊涂了吧,事情都记不清了。”
我准备换睡衣,打开高级的衣柜,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里面的衣服、包包都是名牌,衣服有路易、香奈儿等等,都是法国产的。包包有lv、迪奥等等,我看花了眼。就去花园赏花了,不一会儿,妈妈过来叫我说:“你的经纪人来跟你谈工作,快过去。”经纪人说我晚上有一场演唱会,让我睡好了,才有精神。
晚上,我站在舞台上,看见下面人山人海,有些紧张,不过我努力放松自己,唱了我的很多歌曲,顺利的开完了这场演唱会,我慢慢的适应了这种生活。我脚踏实地、认真努力,后来我的事业稳中有升,我们一家人过的十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