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13
5000年的一个早晨,我对着天花板喊了:“启动!”突然,天花板上伸出了四只粗壮的机械手,帮我洗脸、刷牙,并做好了早餐端到我面前。吃完早餐我便被一条长长的平坦的电梯送出了家门。
我开着新型的飞天车,它能吸收其他汽车排出的废气,然后喷出被净化的氧气飞在天上。我下了车来到工作的地方——航天科技馆,在一间小屋里搞发明。最近,我刚刚发明了光子火箭。光子火箭,就是运行速度像光一样快(每秒30万千米)的火箭,并且能反复使用。今天,我就用光子火箭发射了我国第一颗探测冥王星的卫星——“冥卫一号”,预测“冥卫一号”在200000秒后抵达冥王星。
“电话来了,15692012008!”原来是有一位朋友约我去游泳呢!我们到了金龙温泉游泳馆,那儿有许多水池,其中一个是模拟海上冒险的,这是我最喜欢的。冒险开始了,根据规则我要找到一个小球才算完成任务。刚开始一切都很顺利,突然,水面掀起了波浪,狂风吹来,波浪更加疯狂,吞没了一切。没等我反应过来,一个浪就把我冲走了,我在水里挣扎着。过了一会儿,风平浪静了,我在水面继续寻找着小球。不一会儿,小球就被我发现了。我立即游了过去,可小球一直在动,这才发现水面有一个大漩涡,我连忙去抓小球。“轰轰轰,哗哗哗,唰唰唰”,一个个巨浪袭来,我被惊呆了,慌忙之下我按了一个按钮,“唰唰唰……”水面出现了漩涡群,阻挡了巨浪的去路,我脱离了险境,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结束了跟朋友们的聚会,我回到了家门口,用手指按了一下门上的“小孔”,门就开了。你一定会好奇:“这是怎么回事?”这是指纹锁,除了我没人能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