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9
‘别等到一千年以后,所有人都遗忘了我,那是红色黄昏的沙漠,能有谁,解开苍老千年的寂寞……’每当听到那悠扬的乐曲与林俊杰那舒适的声音,我不禁想:“我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呢?是充满坎坷的,还是充满坦途的;是一帆风顺的,还是一蹶不振的?”这个话题说得太远了。未来,离我是那么的遥远,说起未来,它只能在我的幻想中出现吧。
偶然一次,我在书店看见《哈利·波特》第六部书,翻开一看,都是英文。我连一面都没读完,就读不下去了。我英语水平还不错。但是从那天起,我就想我何时能翻译一部英文小说或一篇短文。我对英语的浓厚兴趣与强烈好奇心,驱使我去翻译文章,我长大要当一名翻译。
医生是我从小就向往的职业。医生就是要救死扶伤,缓解他人的疾苦。使双目失明者得以重见光明;使垂死的人得以重生;使疼痛的人得以快乐。这一切,都源于医生充满智慧的头脑与具有一双化腐朽为神奇的手。
未来,我并不知道我的未来是光明的还是黑暗的,是成功的还是失败的,是跌宕坎坷的还是风雨无阻的。但是有一点,那就是,我坚信我的未来一定是灿烂而又辉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