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后的我,已经是大王科技公司的老板,7点了,我起了床,我的机器人秘书孙风,给我打开微型电脑,给我讲了新天发生的一些奇闻异事,听完以后,机器人保姆孙宇已经把今天的营养早餐端了上来。
吃完以后,孙宇给我更了衣,提醒我:今天要去英国的“德勒碍”公司参加一年一度的“直落秀”科技大奖赛。我带上了我的新发明“超级餐桌”坐上了瞬间移动飞碟,仅用了3秒钟就到达了会场,我是第66号,现在才到13号我就拿起微型电脑分析赛场上的发明。有二氧化碳枪,意念控制器,高等随地充电线等。我笑了,我很久以前不就做出了差不多的东西吗?看见还有很多人没有展示完,我就拿起微型电脑玩起游戏,为了同时可以观看别人的发明,我就拿起微型电脑我把分成两个部分,一个部分是游戏,另一个部分分析赛场上的发明并显示。该我上场了,我坐着豪华高速电动椅上了讲台,拿出了我的“超级餐桌”,说道“这是我公司花了一年半的时间研发出来的,他可以变换颜色不用是可以缩小到一平方厘米,最大可以伸长到一平方千米,他可以让机器人种菜,然后做菜。不用的时候,它就变成了以一台触摸屏游戏机。”我坐着豪华高速电动椅下了讲台。开始投票了,无疑我赢了,这是我第23次获奖了。
我又坐上了瞬间移动飞碟,回了公司,机器人助理把午餐端了上来吃完饭后,我又开始准备下一切届比赛的发明“时光机”做成之后还要给50年前的我送去几件发明,让那时的我好好享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