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8
我从小就喜爱美术,喜爱美学。比如,水粉画、卡通画、毛笔字、漫画等,所以长大后我从事了与美学有关的工作——服装设计。我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我不但能发现美,还能创造美,让每个看到我设计的服饰的人都会感到心情非常舒畅。
20xx年的一天,我正在时装发布会上做最后的准备,那时我已是一位世界驰名品牌服装的总设计师了。发布会正式开始了,这时许多穿着我设计的服装的漂亮模特在T台上尽情展示着自己,顿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与赞美声。来参加发布会的不仅有我的粉丝,还有我的特邀嘉宾——王老师,王老师现在已经是一位优秀的小学校长了。我邀请她来看我的发布会,是因为她陪伴我们走过了六年的小学时光。
在发布会上,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服饰,有的象一把小花伞,它能在下雨时遮风挡雨;有的能自动发光,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为我们照亮;有的能在炎热的夏季反射阳光,这样就不会感到热了……我的这些服装不仅美观,而且实用、耐用。
发布会结束后,我拿着我设计的衣服来到一个儿童福利院,那里有许多失去父母的可怜的孩子,我给他们带来了一年四季的衣服,有轻薄的夏装,有温暖的棉袄。他们穿上这些新衣服,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我回到办公室,开始设计服装。我灵感不断,几小时后,几件新款的服装诞生了。有的象飘逸的云朵,好象能飞上天空;有的象绚烂的花朵,能引来蝴蝶、蜜蜂;有的是用落叶编制而成的,它们既环保,又美观。
有首歌叫《我的未来不是梦》,只要努力,我相信我的未来一定比梦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