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5
我成为一名远近闻名的发明家,甚至连外星人也知道我这个发明家。我几乎每天都发明一样东西,这不,今天又发明了一部小巧的电话。
这个电话呀,它可神奇了,卖电话只要五元钱,另外还增一个电脑指挥机,你只要把电脑指挥机握在手里(电脑指挥机很小),在心里默默念一遍把电话变大或变小,这个电话就会随着你心里想的话变大或变小。
现在,每一个客户都拥有了这部电话。你会发现这里的人都没有电视机,这是因为这部电话随着变大成了一部和电视一样大的电话,上面有一个按钮,你一按它,它就变成了电视机。
它的最大功能就是能变成一台无所不能的电脑,它没有辐射性,人呆好几个小时都没问题。通过电脑可以看到你想要去的地方,然后再按一下电脑最左边的按钮,就能立刻到你想要去的地方,电脑就会变成鞋子,如果你想要到另一个景点,不用担心,它会带你很快地去那个地方,如果你想欣赏风景,它就会慢慢地走,一直到你欣赏完。如果你打盹了,而又不想离开电脑,它会赶走睡觉细胞,让你痛痛快快地玩。如果你生病了,按最右边的按钮,它就会自动给你治疗,最长时间一时辰,最短时间一分钟。如果你想写作文,闭上眼睛念你想写的作文,就 K了!如果你心情烦恼,它会给你讲笑话,把你逗笑。如果还不行,它就会放出笑话短片,还不行的话,它会了解你喜欢看什么节目,然后放出那个节目,后面还有一连串的攻击呢,保准你会破涕为笑、云开见日。
它还有许多功能呢,想知道的话,就来我家看我的发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