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12
绿油油的草地,茂盛的鲜花,闪亮的墙壁,你一定是以为到了美丽的花园吧,但你猜错了,实际上这是未来的教室。
未来的教室是飞碟形状,扁的地方是老师的办公室,中间是学生的教室。这个教室可以带着你上天下海无所不能,比如上一回,我们学《美丽的小兴安岭》这节课,飞碟就飞了起来,我吓得不停,可是过了一会,飞碟学校停了下来,我下去一看,我们居然到了小兴安岭了!我不禁赞叹到:“这个学校真厉害呀!”
未来的教室的门也很奇特,假如是本班学生,只要站在门前说声“开”,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不是本班学生,就不能进来,除非得到老师允许,才能进来。
未来的教室有一点好处就是不用带书包,有的人会问了:“不带书包怎么上课呀?”我来告诉你吧,我们同学的课桌上都有一台隐形的电脑,老师讲的知识都在这里面。只要一按桌子的按钮,电脑就会自动打开。那作业怎么交呢?只要回家把作业写完,放在电脑上,电脑就会批改你的作业,还能当场改错,并评出作业等级。
未来的教室壁纸还会变,一天一样,永不重复,有花、草、太空等壁纸。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未来教室,他是多么奇特,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能造出这样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