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未来的教室不仅功能奇特,而且美轮美奂,就让我来一一介绍一下吧!一进教室,你会发现桌椅都不见了,它们都到哪里去了呢?
未来的教室
它们都被收到地下啦!原来桌椅上安装了隐形接收器,每个同学手里都配有一个遥控器,遥控器上有两个按钮,分别为蓝色和黄色,按下蓝色按钮,所有桌椅就会缩回地下的桌椅集装箱里,腾出空间让同学们在教室里也能尽情地玩耍!上课的时候,按下黄色按钮,桌椅就会从地下“钻”出来,让同学们好好上课。每个课桌上,都装有一台隐形电脑显示屏,里面装满了成千上万种对我们学习有帮助的书,每到读课外书时间,同学们可以尽情地阅读自己喜欢的书!
隐形的电脑显示屏,不仅没有辐射,而且屏幕开启时,会散发一种柔和的光,对眼睛起到保护和滋养作用,让同学们在开心读书的同时,眼睛也越来越健康!是不是很神奇啊!同学们,未来的教室是不是很令人憧憬呢!
我相信,只要我们现在好好学习,掌握更多更广的知识,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实现我们的愿望,让所有的同学都能在这样既安全又神奇的教室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