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11
你希望未来的教师会是什么样呢?你希望以后老师写字用的不是黑板吗,那我们就想象一下,未来的教室会是什么样的吧!
未来的教室会很奇妙,黑板绝对不一般,黑板其实是巨大号电子本。写字的笔也很奇妙,用的笔长短和粉笔一样,粉笔和?宥加幸桓龈杏ζ鳎?灰?郾室恍矗?桓杏Γ?涂梢孕瓷先ァ7郾士梢韵氡涫裁囱丈?捅涫裁囱丈??郾噬嫌懈髦盅丈?囊淮罄啵?灰?坏悖?够岢鱿帜侵盅丈?母?嘌丈??热缈梢杂们逞丈?钛丈?H绻?创砹嗽趺窗炷兀?敲匆裁还叵担?诎逑旅嬗幸桓霭磁ィ?灰?阋幌拢?种妇秃孟袷前宀烈谎??梢灾苯佑檬种覆辆涂梢粤耍??一箍梢缘髡?段Т笮。?绻?胍??娌脸??苯拥阋幌虑宄?涂梢粤恕;蛐碛行┩?Щ岷闷妫?胧砸皇裕?匆恍矗??鞘切床簧系模?挥欣鲜Φ淖刺?拢?诎迨撬?咦刺?模???且灿貌涣朔郾省?/p>
下面就说说教室的卫生。教室的墙面和地面都像一个大洞,如果地上掉了一片纸,那么那片纸,就会下沉下来,就不见了,去哪了呢?地上也像一个回收站,废纸底下,会被变成新的纸,可以继续供同学们使用。有些同学会很讨厌的爱在墙上乱写乱画,这也没问题,墙是刀枪不入,稳固,而且不会被任何笔写上,并且把画的那个人的笔没收一星期。这样,就不会再有人乱写乱画了。
这就是未来的教室,未来的教室很奇妙吧,科技的发达很棒吧,让你大吃一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