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4
现在的教室里,上课有不认真听讲和讲话的同学。下课,教室里有追逐打闹的同学。这可给老师增添了不少负担。20xx年,我成了一位发明家,发明出了一种有许多功能的教室。
20xx年的教室,课桌上安装了一个感应器。只要有同学上课不认真听讲或随意讲话,课桌上就会出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请你不要不听讲!或者是:请你不要讲话!如果你还不听,那就别怪机器不客气了。你的名字就会出现在老师的电脑屏幕上。下课你就会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去谈话。每当你被老师叫去办公室谈话一次,机器上就会计录一次。直到超过十次,那对不起,请你在家里待到你改正了为止再来上学。
20xx年的教室还有一个功能。那就是:每当下课,监视跑步的机器都会开启。只要你跑步,监视器就会精准地计算出你跑步的速度。假如你跑步的速度超过了每分钟跑10米,那么监视器就会让你贴着墙站到上课。如果你敢跑,监视器就通知老师来教训你。
“殷阅,起床了。”妈妈的声音把我拉回了现实世界。虽然是一场梦,但我坚信:这一天一定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