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2
未来的世界多姿多彩,而且许多东西都换成了最方便的,教室也不例外。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未来的教室是什么样子吧,我就设计了一种 教室,大家都来看一看它是什么样子吧!未来的教室没有黑板,而我们的课桌也变成了电脑显示屏。这样,老师就不用吸收对身体有害的粉笔灰,近视的同学也不用担心看不清老师在板上写的字了,因为我们可以通过电脑直接浏览老师要讲的内容。未来的教室可以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我们再也不用担心我们的手会冻得通红,炎热的夏天也不用担心教室里太热,因为教室随时调节温度,给我们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未来的教室也不是单一的学习天地,下课时,我们只要按一下运动按钮,我们的课桌和讲台都会陷下去,我们都可以在教室里做自己喜欢的运动,如:跳绳打羽毛球踢毽子......在冬天我们可以按雪花按钮,为什么要按雪花按钮呢?难道是让我们在教室里打雪仗吗?哈哈,才不是!因为它可以收集雪,然后制成冰,铺在地板上,只要注意安全,我们就可以在里面溜冰。我设计的未来教室不错吧!
将来,我就要把这种教室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