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5
时光如梭,转眼间就到了21世纪,此时的教师宛如仙境一般。
走进教室,你首先看到的是可以随声、环境变化的墙壁,下课了,墙壁又变成了绿色,可以缓解学生们学习的疲劳;上课的时候,墙壁又变成了蓝色,可以调节学生们紧张的情趣,要是光线不是很好,墙壁又变成了白色,让教室变得亮堂堂的。
黑板换成了一个大屏幕,屏幕上会显示老师讲课的所有内容。对了,讲台上还会有一台电脑,作为一个教室局域网的控制中心,每一位同学的桌子上也会有一台必不可少的电脑,作为网络的终端,供每一位学生上课和娱乐的时候使用,都是可以上网的。电脑里不仅可以储存许多的文件,还能让学生通过网络学到许多课本上没有的东西。另外,每一位同学的电脑都有自己的密码,只有自己才能够打开,才能够进入电脑,所以你要保管好自己的密码。
打扫教室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情,可是在我这个未来的教室里,地上是没有一点点灰尘的,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每一个教室里都配备了一个专门负责打扫的机器人,学生在听课的时候,机器人就已经开始打扫卫生了。它即不怕苦,又不嫌脏。
怎么样,未来的学校新颖吧,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