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10
闪闪发光的玻璃,屋顶上开满五彩缤纷的花朵,门前绿草如茵,你一定会认为这是公园。错了,这是未来新型的教室。
未来新型的教室建筑材料,都是高科技的产品。它具有一轻,二薄,三牢固的特点,整个教室可以拆装。如果要外出郊游,就可以把教室拆开,随身携带。到了目的地,既可以装饰,又可以当玩具,真是一举两得。
教室的设计可不一般,它有防盗功能。门内有一微型电脑,它可以通过指纹来判断你是不是教室的主人。门还有一种功能,如果你按时到校,门上会出现“欢迎你!”一行字;如果你迟到了,门上会出现:“这次可以原谅你,下次别再迟到了!”教室的前后各有几扇大窗。不仅采光好,还能不断制造新鲜空气,供学生呼吸。
黑板还是在前边,不过,那时的玻璃很高级。它有两个功能,一不反光;二可以放大老师的板书,这样,后面的同学就可以看清了。椅子随时可以升高降低,根据你的身高来调整。桌子就是台电脑,桌面就是屏幕,要是不懂,你只要按一下“鼠标”就行了。教室的四角有摄像头,要是有谁上课捣乱,他的“光辉”形象就被拍摄下来。
这就是未来的教室,你在里面学习肯定会心情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