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9
未来的教室可神奇了,奇妙的功能很多很多,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走进教室,你会看见教室的墙上全部贴上了壁纸,这可不是一般的壁纸。它会根据室内的温度来调节室温,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它还会变换图案,春天变得百花盛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它还会在四季的基础上根据天气情况来变换各种天气的图案。不时还会发出各种动物的叫声。可神奇了!
再看看窗户。窗户上有一个神奇的按钮,只需按一下这个按钮,并说出你想去的地方,它就会把教室变成你所要去的地方,当然这只是幻觉投影,但是还是可以给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带来很多乐趣的。
看到这儿你也许会问,教室时里怎么会没有黑板和讲台呢?原来教室里安装了立体投影装置,只要开启这个装置,它就会把今天所要学的知识投放出来,并且全是立体的,让同学们快乐地学习!
教室里的桌子和椅子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桌子和椅子增加了按摩设备,使你十分舒服;桌子还会在你写错字、书写姿势不对和上课走神时提醒你。太神奇了!
未来的教室可真奇妙,我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我的幻想一定能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