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15
晚上,我睡觉梦见了我来到了20xx年的教室。
教室的墙壁可以随着季节而变换图案。春天,百花齐放,争奇斗艳,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在勤劳地采蜜;秋天,湛蓝湛蓝的天空,白白的云,红彤彤的苹果,金灿灿的稻田,美丽极了。
教室里摆着一排排整齐的课桌,桌面上有自动显示器,上课时,老师在讲台电脑上输入程序,自动显示器会像黑板一样写字,学生只要看和听就行了,下课了,电脑会自动关闭程序,同样的桌面上的显示器的字也自动消失了。桌子还可以随着同学们的身高而自动升降,要是同学们不专心听课,桌子就会轻轻的震动,提醒他们上课要认真。
窗户的功能也很奇特,好像一部大空调。夏天,它为我们送了凉风,非常舒适;冬天,它为我们送来了暖气,就像躺在妈妈的怀里。
教室里的电灯更是与众不同。如果天空乌云密布,电灯会变得更加明亮,如果阳光明媚,电灯会自动调到舒适我们眼睛的亮度。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被闹铃吵醒了,原来这一切只是一场梦,但是我相信,随着科技的进步,这一切将在不久的未来就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