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3
未来的教室是丰富多彩的,你想要什么只要按一下遥控器的按扭,再说出你想要的动西,那种东西就会出现。现在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未来的教室吧!
未来的教室在20xx年,那时候什么都有,遥控器在每个同学的 面上,到了那时候是不用考试的,只要老师在电脑里卖弄把你所做作业打上分数会行了。
当老师在上课的时候,电脑会把老师上课所说的知识储存到电脑里面,如果上课的时候有同学在玩游戏,电脑的屏幕就会自动关机,上课的时候只要你的身体坐不好,或者腰弯了,电脑就会响出叮咛叮咛......的声音,腰直了,声音就不会响了。
遥控器只有一个按扭,如果你想睡觉的时候,按一下按扭,说:;睡觉。教室的 子就会变成一张床,有一个暖暖的枕头,一张厚厚的被子,只要一睡下来,似乎一些风轻轻从我身旁吹过似的。
未来的教室的墙壁是五颜六色的,每一天都会出现不一样的颜色,而且还会出现一种姿态不一的人在玩游戏、看风景......
未来的教室真美丽,想要什么就有什么,我真想马上飞进未来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