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6
未来的教室功能奇特,今天就由我给大家介绍介绍。
未来的教室里的墙壁可以随着季节的变化,自动更改图案。如果是春天,教室里的墙壁会变
成小朋友在五颜六色的花园里采花;如果是寒冷的冬天,教室里的墙壁会变成孩子们在雪地里玩耍的情景。
未来的教室里的窗户也很奇特。夏天,天气闷热,窗户就像是一台“大空调”给教室送来丝丝冷气。冬天,大雪纷飞,这台“大空调”就能给教室里带来温暖。这样既节省了能源,又保护了环境。
未来的教室里最新奇的也要数课桌和椅子了。桌面上就是一块电脑显示屏,如果你上课睡觉,电脑会自动提醒你,并会把正确的坐姿告诉你,提醒你坐好。到那时黑板也该“下岗”了,也许你会问:“老师怎么为我们讲课呢?”别担心,讲台负责这项工作。讲台是一块大的电脑屏幕,上课时,老师只要坐在椅子上,通过大屏幕就能给大家讲课,这样教室也都不会被粉笔污染了。
我们写作业用的是激光感应笔,这支笔可以从你入学一直用到你离开这所学校。老师要想看看谁写的作业,只需在讲台上轻轻一按,就可以把他的作业调出来。教室里的电灯,你可不要小瞧了它,如果哪个粗心的值日生放学时忘了关灯,过30分钟后就会自动熄灭了。
我想: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不远的将来一定会有这样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