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13
在某个城市的中心,有一座实验性的教室,这座教室很特别,因为这个教室是由高科技控制的。
教室的大门上安装着安检仪,想进入可不容易。教室里的学生老师手里都有一张磁卡,在指定的地方刷一下,你就可以进入,没有卡的人,可以找个同学刷一下卡就可以进入了。小偷要是把卡偷了怎么办呢?小偷要是偷了卡也是进不去的,卡里有主人的身份信息,只有主人亲自刷卡才行。
教室的桌椅也是高科技的,是幻影桌椅,你肯定听到了这个名字后就觉得,幻影的?能坐吗?这点你不用担心,这桌椅坚固的很,幻影桌椅在下课作用就大啦!到下课时,幻影桌椅就会瞬间消失,给同学们留个广阔的地方玩乐嬉戏。
在这个高科技的教室里,打扫卫生也不是难题。教室里有一个机器人——卫生清洁机器人,这个机器人在教室走来走去,一见到垃圾就会立即捡起来,然后通过嘴吃到肚子里,再经过蒸发处理器,蒸发到空中,这样既增加了环境的美丽,有节省资源。
这个高科技教室,不仅仅有这几个功能,这个教室功能还有很多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