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事15
快乐的暑假到了,我们不再为没有能完成作业而担忧,每天都可以无忧无虑的玩耍,所以每天都会出不少有趣的事,让我们哈哈大笑。我在今天就闹出了一个大笑话,我来讲讲吧!
因为今天比较热,妈妈就决定带我去游泳,一听游泳,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收拾好游泳衣,游泳帽,游泳镜,我们就出发了,一路上,我哼着歌,心情极好。我们来到了游泳馆,一下水,感觉从炎热的火炉中捞出来又放进了水中那么凉爽,因为水很冰。水底像放了润滑剂那么滑,所以我一下就给滑了一跤,一下子给沉进了水里,我在水里扑腾了几下,就连忙扶着池边站起来。这惹得站在一旁的妈妈哈哈大笑,我有点不好意思,就到另一边去游了,没想到妈妈跟着去了,我没办法,只好上岸去。我刚刚上岸,不知道岸边很滑,还是在妈妈大呼小叫的阻止下慢慢地走上了岸边,想让妈妈别跟我,看我的热闹了。谁知我脚一滑又给跌进了水中,溅起一大片水花,从水中爬出来之后,看见的是笑得前仰后合的妈妈,我立即游走了。我闹出的笑话还不仅仅是这些呢!因为我不会游泳,所以还带的游泳圈。游了一会儿,我有点累了,就上岸休息了。因为我下水时喜欢跳进去,所以再回到游泳池的时候,我跳进了水中,结果游泳圈给翻了,我也脚朝上,头朝下,一连喝了好几口水。要不是妈妈帮忙,我差点呛死了……以后我要经常游泳——虽然游泳会被呛着。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妈妈回顾起刚才的事情都忍俊不禁,都快笑咽气了。我呢?——因为游泳,而浑身湿漉漉的,边流着鼻涕边开心地想着,还时不时地笑笑。嘻嘻,可真好玩呀!也让我出了不少丑,唉!真丢人,当然有点脸红了。
暑假真快乐!到了暑假,我们就进了玩耍的世界,让我们一起快快乐乐的玩耍吧!但可别忘了作业,千万别整日整夜的玩!相信这个暑假一定会充满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