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事7
回顾今年的暑期生活,大家肯定是有喜有忧,有的人说,在暑期里,爸爸妈妈把他们送去培训班培训,回来后又是做作业;有的人就是爸爸妈妈带他们去了很多地方,玩得可快乐了!要说起我的话,两者都有,既快乐又长了见识,现在我给大家介绍我的暑假生活吧!
在暑假里,我参加了学校 办的奥数班,但是也有同学怕热怕累在家避暑乘凉。也就把这大好的学习机会错过了。俗话说:“学无先后,达者为师。”只要我努力利用这个暑假,我相信我一定比那些没补习的同学见识广、收获多。
开学前几天,天气凉爽,我每天早到校,认真听老师讲课,仔细记录,把不明白的问题画上圈,问老师。没过几天,天气逐渐增热,坐在教室里一丝风也没有,头昏脑胀,心烦意乱,树上知了不停的叫。老师讲课我一点都听不进去,我打了退堂鼓,不想去了。
一次无意中看书,一个同学的学习精神鼓舞了我,他的学习十分差,但他艰苦努力,早上、晚上都合理利用学习,从最后一名成为第一名。我从中受到很大的启发:无论做什么事要想成功,必须付出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才能获得丰收的喜悦。 炎热的夏季往往是考验人毅力的时候,每个人的毅力不同,但求知的大门永远敞开。就看远处的你我愿不愿走进,走过了炎热,也就代表你走上了一个新的起点。我的精神一下子提上来了,我找到了精神需要的补品。向以往那样,我又好好学习,每天老师带我们去知识的海洋,攻破了一道道难关。得到了一份份美好的战利品。我们高高兴兴地捧着战利品,等待下一关的挑战
在这短短的暑期里我们得到了老师的培养,知识的浇灌。并使我们坚定了信念,锻炼了意志和不断学习攀登的精神。
这是我今年的暑期生活,一个又有意义有快乐的假日,我期待着明年的假日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