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日记2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来到学佼参加庆祝活动。
一进校门,哇!学校变得非常漂亮!主席台上写着几个字“开阳三小祝小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周围有很多鲜花。
庆祝开始了,学校先是表彰了一批优秀少先队员和三好学生,还发了奖品,我被评为县级优秀少先队员。我上台领了奖状和奖品,心理乐滋滋的。
接下来是表演节目,有跳舞、拉拉操、诗歌朗诵……,最好看的就是诗歌朗诵,他们朗诵的声音又好洪亮又整齐又好听。
最后是自由活动,学校安排了很多游戏项目,有打保铃球、猜谜语、比眼力……,完成一项游戏就得到一张奖票,可以用奖票换东西吃,我完成了四项游戏,得了四个奖品。今天真是一个快乐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