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日记
今天,我和爸爸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六一”亲子活动。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是全校师生一起参与的综合实践课程活动,我们要通过这个活动学会查看公园导游图,辨析东西南北方向、各个门口所在地。我们每个小朋友要和家长一起完成去越秀公园“五羊石像”、“北秀歌舞台”和“镇海楼”三个地方的任务,在那里有老师给我们盖章;我们还在活动中亲近大自然,保护环境,争当环保志愿者。
下午2点钟左右,我和爸爸就抵达了越秀公园,很多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已经在门口看导游图了。我也赶快挤到导游图前,认真地找那三个地方,我的眼睛很尖,一下子就看
到了“北秀歌舞台”几个字,它的位置离我们所在的位置很近,就在门口的左前方不远处;很快,我又找到了“五羊石像”和“镇海楼”的位置。经过研究,我认为先去“北秀歌舞台”,再去“五羊石像”,最后到“镇海楼”的路线是最快的。
我和爸爸顶着炎炎烈日,三步并作两步走,很顺利地就完成了三个点的任务。见到谭老师时,我一看表,刚好用了25分钟。尽管已经大汗淋漓,但看着那三个鲜红的印章,我也开心极了。
这次活动真快乐,我不仅学会了看导游图找地点,还锻炼了身体,享受了新鲜的空气。当然,最开心的是,我还赢得了一个很喜欢的小礼物——粉色笔盒。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