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2
生活中有许多难忘的事,有一次PARTY上发生的事令我难忘。那次开心的事、错误的教训令我难忘……
那天早上,天气阴沉,天上布满乌云,似乎马上就要下雨。而我,在我在教室里安然无恙地上课。“铃铃铃……”下课了,我们纷纷涌出教室,谁也不愿被挤在后头。本来,下课是一件好事,可偏偏我们班有一个爱捣蛋的家伙,叫小林,他有着捣蛋天性,一下课就去打扰别人。今天我就被打扰了。
我在四楼悠闲自在地走着,一边哼着小曲儿,哪知道有人正要“暗算”我呢。那个人就是小林。瞧,来了!只见他冲过来打我一掌。我本来不想理他,忍忍也就算了。哪里知道,他竟然冲走以后,又走了回来,又打了我一下,我再也忍受不了了。我冲上去,跟他打了起来。打了好久,结果,老师(班主任)看见了,把我们抓到办公室。
我心惊胆战地走进办公室,老师瞪了我一眼,说“俞维谦,你也打架?”我无言以对。老师又问小林:“你们为什么要打架?”他也不说话。老师便又说:“你们是同学,不能打架,难道就不能忍一忍?”说完,老师让我们罚站一节课。罚完,我再也没力气了,垂头丧气地回到班上。
回到班上,发现这节课考数学,本来可以利用上节课复习的,结果被老师罚站,没复习。这节课考完,我竞然只考了75分。不用说,只能被K一顿了。
带着考卷无精打采地回到教室,面对妈妈的呵斥,我想,这都是因为打架,要是我宽容一点,就不会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