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3
提起这一件事情,即让我提心吊胆,又让我哈哈大笑。为什么呢?下面,由我来为你讲解吧。
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爸爸没带钱包和钥匙就出去开工了。而妈妈和弟弟要出去给弟弟看病,家里就只剩我一个人。妈妈在临走之前告诉我:“记住,千万不要乱碰水、电和煤气等有危险的东西,知道了吗?”我不耐烦的说:“知道了,知道了,你已经说了很多遍了。”他们走之后,我开心地说:“噢耶!这下就只剩我一个人了。”这时,我看了一下表,才18:58呢!
我立马打开电视,可电视现在播放的是恐怖片,我想:要是我看了,晚上睡觉时做噩梦怎么办那呢?我还是不看电视了。
突然!有人敲门!今天老爸开夜车班,起码要9:00才能下班呢,所以,不可能是爸爸敲门。妈妈和弟弟才刚出家门,没有可能是妈妈和弟弟敲门。是不是坏人呢?我立马跑进厨房,右手拿铲子,左手拿大汤勺,头上盖住锅,胸前绑上电磁炉!好似我有一点傻傻哒。我想:我首先拿大汤勺敲晕他,然后用铲子拍他的后脑勺,我已经足够把他弄晕了,他晕了之后,我再叫邻居们帮忙,再打电话给警察叔叔们,叫他们来制服这个大坏蛋。哎,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厉害呀?不用说,肯定厉害!哈哈……我这招真高明呀,真是一石三鸟呀。
我慢慢的打开门,“你在干啥呢?真是的。”这话好耳熟呀,原来是老爸呀!
哎,至今想起来还觉得提心吊胆,还想哈哈大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