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13
岁月流去了,许多事情都已经淡忘了,唯独这样一件事还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
星期日早晨,我和弟弟在家闲得慌,就到附近的公园里玩。公园里景色不错,我和弟弟兴奋地跑来跑去,很快就跑得满头大汗了。
突然,我发现弟弟的眼睛里闪出异样的兴奋,于是我怀着好奇心,顺着他眼睛的方位看去,看到了一片平静的湖水,湖边还有一棵大树,分叉出很多的树枝。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已经跑到了树的旁边,不假思索地伸出双手爬了上去,爬到一半,就用双手拿住树枝,像荡秋千一样在那荡来荡去。
“哥哥,快来,太好玩了。”弟弟一边荡着,一边高兴地冲我招手,玩得不亦乐乎。
“弟弟,快下来,这样玩很危险的。”可是弟弟正在兴头上,哪里肯听我的话呢。
我着急地往公园门口看了看,说:“管理员阿姨来了,你快下来。”
弟弟一听有人来了,手一慌,没拿住,整个人都飞了出来。弟弟摔在草地上,手里还抓着断树枝,手上和脚上都擦破了皮受了伤。管理员阿姨过来了,弟弟想逃跑,可没办法起来,他吓得在那大哭起来。那位阿姨还算比较通情达理,她听我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又看了看弟弟的伤食,说:“以后可不要这么淘气了哦,在这种树上玩太危险了。树枝断了还可以再长,但人受伤了可要承受很大的痛苦的,下次可不能这样了。”
是啊,对于一个人最宝贵的是什么啊,当然是健康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经常想起阿姨对我们说过的话,再也不玩一些危险的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