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9
时光匆匆走过,犹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美好而难忘的小学时光悄悄离我而去,初中生活向我走来……
九月,伴随着明媚的阳光,我走进了这个全新的世界----蒙古贞中学。原以为在这里不会再有从前的欢乐,也不会再有从前的无拘无束,可是从开学初的军训以来,初中生活带给我的却是无限神秘而又多彩的魅力。“立正,向前看齐,向前看,稍息……”整个军训都在严肃的气氛中进行。刹那间,我们仿佛脱下童稚的外衣,取代它的是那份成熟。短短几天的军训,是汗水将我送进了这个充满幻想的中学。可是汗水过后,随之而来的就是那巨石般的八个学科,压得我一时无法呼吸,我开始想家,想妈妈,夜里在被窝里偷偷的哭泣。就在我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数学测试失利的警钟已经在脑海中敲响。我从那时起暗下决心:小小的失败并不代表一切,我一定要加倍努力,秋天到了,别让好成绩伴着落叶一起被风吹走。
我的初一生活,既烦恼又快乐。我烦恼是因为一下子八科压在身上,感觉有负担。我快乐是因为我学到了来自不同方面的知识,为能天天泡在知识海洋里而快乐。我变得不再像以前一样顽皮,虽然笑容还挂在面庞,可笑声中分明掺杂了几分坚定,也许是原本稚气的我正在缓缓走向成熟。
我的初一生活,美好,新鲜,严肃,紧张……我准备好了,我一定好好珍惜我的初中生活,为实现我的美好理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