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7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就这样过去了。还记得那个对初中生活满怀憧憬的我刚踏入大门的紧张情绪。而我的初一第一课就是军训。这一课令我受益匪浅。还记得我们顶着烈日坚定地站在操场上,就算汗水浸透了衣衫,我们也不曾放下过。这第一课教给了我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也让我彻彻底底的明白要想有什么收获务必要有付出。
就这样,五天的军训过去了。虽然时间很短,却是初一给我印象最深的一课。就是这第一课不仅仅让我学会成长,更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付出努力。
五天过去了,真正的初一生活开始了。随着晨曦我们踏入了初中的大门,看着身边形形色色的人,心中产生了一丝好奇。初一是我的新起点,就应说是每一个同学的新起点。我们要丢掉稚气,不能再像一个小孩一样无忧无虑了,要更努力,更奋进。
初一的我什么都不懂,什么都要学。做什么都不完美。真的就像刚学会飞翔的雏鸟,就是在这什么都要学的氛围里一颗成长的种子埋下了。
一天天的过去了,学会的东西也越来越多。渐渐的感觉自己不需要他人的帮忙,总喜欢一个人承受,一个人做事。身边的朋友也越来越少了。这难道就是青春期的自闭吗?初一让我体验到了五味瓶里的酸与苦。,但也让我感受到了甜。
还记得学校举办的运动会上,我在赛道上奋勇向前,就听到一声声温暖响亮的加油声。当时的我,真的好温暖,因为有了他们的加油声,我才有了力量。那时的我,感到由衷的快乐。
就是这样一个酸、苦、甜的初一使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也学会了长大。
但从始至终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有根,是恒心,是毅力,是斗志,唯有将根向泥土深扎,才能做挺拔的简单。而初一就是我们扎根的最好时机。
告别多姿多彩的初一,将迎来充满斗志的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