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4
年华似流水,小学生活中快乐的一幕幕在我脑海中不停地回荡。回忆起那些玩扔沙包的游戏,还有那些淘气的男生居然往女生书包里塞进一张写着“大笨蛋”的纸条……然而,这一切在充满童真的我眼中竟是那样的美好。可是,幼小的纯真早已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地远去,现在留给我的只剩下几分寂静。
暑假慢慢过去,我即将进入我的初中生活,终于,伴随着明媚的阳光,我走进了这个全新的世界。原以为在这里不会再有从前的欢乐,也不会再有从前的无拘无束,可是从开学最初的军训以来,初中生活带给我的却是更加的成熟稳重。“立正、向前看齐、向前看、稍息……”整个军训都在严肃的气氛中进行。刹那间,我们仿佛脱下一件童稚的外衣,披上了一件坚强的外套。
几天的军训,是汗水将我送进了这所中学,而汗水过后就要进入学习了,老师对我们要求很严格,我们也不敢马虎,进入了初中,学习任务加重,课程也越来越多,但慢慢我也适应了初一的生活。初一生活就像一罐装满神奇色彩的宝瓶,装着酸甜苦辣,装着喜怒哀乐,令人回味无穷。一个蜕变的起点,美丽的蝴蝶的曾经是一个不起眼的毛毛虫。我想,我就是那个等待蜕变的毛毛虫吧,所以我会更加努力地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梦。回想起刚进入初中学堂的大门的时候,第一次踏入校门的紧张;第一次举手的骄傲;第一次找到朋友的开心;第一次排队打饭的兴奋;第一次与朋友共餐的激动;第一次考试失利的沮丧。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早已写入了我的青春纪念册里,把我的初中生活点缀得更加美丽、充实和多彩了……
梦幻般的九月,我就要成为一个初二生了,但我仍要问自己一句:我对得起自己吗?我宽容吗?我懒散吗?我想,上帝是公平的,他会让我在实践中见证。
繁忙的初一,寂寞的初一,快乐的初一……记得六年级的暑假对将要开始的初中生活的遐想,一切依旧昨天发生一样。我只能说,它来得快,走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