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12
大家好,我来自广东,生活在江门。
结束了六年的小学,我到了我心目中一直向往的初中,我在江门的中港英文学校上学,我很期待开始初中三年的生活,和同伴们一起,现在我已经念完初一了,不得不感慨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刚进校门,这学校有点漂亮呀,带着六年级毕业时那份喜悦踏进了自己向往的美好中学时代,刚进班级,同学们都比较内向,第一节课开始是班会课,班主任要求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大家都很内向,我大声的介绍似乎弄得我有些尴尬,介绍完毕,老师宣布班长,老师说到这位同学就是我们班的班长了,大家掌声欢迎。这个集体的同学虽然介绍时很内向,但是一点也不影响我们以后有好的相处。
我是住校的学生,宿舍里同学们都很热情的,没有了自我介绍时的内敛,都是很热情开放的,大家都很好。一起下楼吃饭,一起回教室,我很开心。
午休结束后,回到了教室,下午第一节就是这个学校的特色课程—口语课,我向来特长就是英文,但是,出乎意料,班里有外籍学生,英文特别厉害,当时我就想“糟糕,最擅长的英文要被打败了啊”,好在,那些同学特别热情告诉我这个外教Ms很和善,吓我一跳。
一晃眼,初一就结束啦,仿佛昨天才开始。
初中,没你想的这么美好,但是也没有那么糟糕,学习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