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10
这个暑假我告别了我的母校,我的同学,我的朋友,也迎来了我的初一。
徐徐的微风拂过,微微的阳光挂在天上,苍翠的树笔直的站在大门口。就如我的心情开心而又忐忑,在这个暑假我挥挥手告别了我的小学,迎来了我的初一。站在新学校的门口怀着一种奇特的心情进去。在报完名后,我找到了我的宿舍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在我想象中宿舍应该是宽敞明亮而不是狭小,这让我的心情有一点低落,不过我却还抱有希望。告别父母后,我一个人走在校园内。可学校内没有我认识的人只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在我眼前掠过。这让一向不太活泼的我有点不知所措,也让我的希望落空不少。
新学校新面孔新事物,让我产生了一种恐惧的感觉。
我独自一人在宿舍,终于到了晚上我要去上晚自习了。我拿着书包往教室去。到了教室后,又是一张张陌上的面孔让恐惧再一次漫上心头。我随便挑了一个位置就坐下了,我把头埋进去,想冲淡自己的恐惧。
“你吃糖吗?”
她问完后将糖递了过来。我接过糖向她道了声谢,之后便开始和她聊天,她的友好使我的心静下来不少。
晚上回到宿舍后,宿舍欢乐的气氛并没有把我感染。虽然同桌的友好可以让我感觉不再那么害怕,但却还是不能使我不害怕。我躲在被子里偷偷的哭,渐渐地外面的声音不在嘈杂。我以为熄灯了就把头钻出了被子,之后我才发现室友都为我的身边,虽让她们都没有开口说话但从她们的眼神我能感觉她们对我有一种关心的感觉。在我最近的那个女孩对我说“怎么,想家了?”
我点点头。这时又有人继续说,没事,我们都是,以后大家互相关照。别伤心。
接着就有人陆陆续续的安慰我,看见这一切的景象我的心终于放下了,我不再害怕,恐惧。
其实,初一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难。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