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2
时光匆匆,初一以暑假的开始而结束,一转眼便升初二。记得刚进这所学校,就觉得学校环境优美,学风淳朴。一年过去了,觉得收获满满,既收获了知识,又认识了许多的同学。回想初一,每天三点一线,教室、食堂、寝室来回跑。每个人都很努力,每天奋斗不止,生怕落下。
记得有一次,冬天了,特别冷,一下晚自习就立马往寝室奔去。立刻往被窝奔去,生活老师已经吹了哨,这时一束灯光从寝室门的窗户射进来,“吱呀”门开了,往响声处望去,原来是李老师来查寝。李老师靠着手机灯光慢慢走近,边走边说:“现在天气冷,要多注意保暖。”突然,灯光照到了我的床上,只听李老师说:“你盖着这么薄的被子,不冷吗?回去叫你妈买一床厚一点的被子,怕冷。”我尴尬地摸了摸头,说了一句好。李老师还将我的被子轻轻压好,然后又拿过我床头的衣服,将衣服合着被子裹在我脚上。看着李老师的动作,我的心中有一股暖流划过。“衣服包着脚,这样脚才热乎。你们也可以这样做。”我们点着头答应了。听了李老师的话,李老师走之前帮每个同学都压了压被子,还轻轻把门关上了。我躲在被窝,感受着脚下的温暖,带着笑睡着了。当我把这件事告诉妈妈时,妈妈还说:你看李老师多关心你们,你要好好学习。“好”
这里既有老师亲切关怀还有学长学姐的热心帮助。
那是在军训,当时校园卡还不能打电话,可我实在太想家,只好在晚上去电话亭碰运气,看看有没有人可以借我打一下电话,没想到有很多人在打电话,我的眼睛四处寻找,终于找到了一个只有一个人在打的电话,我立马跑过去,说“学姐,你打完了,可以借我打一下吗?我们的校园卡还没激活。”那个学姐笑着答应了。“谢谢学姐。”我终于如愿打通了电话。
初一,我从刚来的害怕蜕变现在的勇敢,一切都在悄然发生着变化。无论怎样都勇敢的向前奔去,加油!初一有趣的生活,使我更憧憬初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