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6
当我踏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的生活发生了变化。我又站在了一个全新的起点上。
迎着雨露红霞,一个崭新的清晨,我们开始了一天的初中生活。随着广播的响起,我们有序地排好队,挺直身躯,肃目地注视着国旗在夕阳的照耀下徐徐上升。升旗结束后,校长开始他的讲话。接着进行着我们颇有节奏感的学习生活。
语文课上,响起了我们朗朗的背诵声,树上的小鸟好像也想加入我们,也跟着叽叽喳喳地叫着,校园的上空飘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
数学课上,我们用端正,认真的态度听老师为我们讲解公式,有时我们沙沙记录着老师讲的重点,有时我们也会随着老师提的问题,进入深虑的思考。
英语课上,我们跟随着老师的脚步,打开单词的大门,记录着每个单词。我们跟着老师拼读单词和读句子。渐渐地,我们对英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历史课上,我们听着老师为我们讲历史,我们有时会拿起笔记录祖国辉煌的历史。历史老师有时还会提问同学,而有时同学回答不出问题时,他会以鼓励的目光注视着那位同学,好似在说别紧张,仔细地想想,我相信你一定会想到的!在老师的鼓励下,那位同学恍然大悟,想到了答案。
……
“铃铃”的铃声响起,放学了,同学们拿起饭盒,飞快地向食堂跑去,生怕晚了就打不了饭。在学校住宿,生活都是独立的,洗衣,打饭,铺被等样样都是自己做的。而正是因为这种独立的生活,才能磨练我们的意志,锻炼我们的能力,从而使我们能在以后的社会生活中有良好的开端。
这就是我一天的初中生活,一天颇有节奏感的生活,吃饭-学习-睡觉,在这里,我们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每一天都过得很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