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在滑行,我也在成熟,只是一个月的时间,我已经从一个任性耍脾气的孩子变成一个关心他的小女人,最重要的是不在耍脾气,有时候当自己还是一个小孩子,别人一次次的教育自己,教育自己不要任性。可是自己还是听不到心里,我突然觉得长大不是别人说几句就能长大,长大是需要自己去经历事情,经历成长。当敏感的察觉到自己成长的时候,不管是走在街上的心态和感觉,还是在家里。都觉得自己的心灵如同换了一身华丽的衣裳一样,我想,这便是成长。
我不是一个不听话的女孩,在大家眼里,我是绝对乖乖女,我有小脾气,但我是一个时而思索时而无思状态傻忽忽的女孩,相信我会改我的小脾气的,我会变成熟的小女人。
和他坐在火车上,无论是去时候的拥挤,还是回来时候的舒适座位,我都感觉到关心和爱,很小的时候,听说和自己的另一半去旅游是人生一大乐事。到如今10年过去了,我没有和他去过什么地方,但我知道和他不管去哪,不仅仅是快乐,而且能让我感受许多,会让我成熟。他来一个月了,在将近一个月的时候,我察觉到我成长的声音,因为我变的越来越象一个会关心人的小女人。在上火车的时候看到有很胖的男人拥挤着他,我虽然挤不走那个胖男人,但我会说一放心吧,我来保护你。
我深知这样的话语就象一个歌曲叫‘爱的供养’。我深知他需要拿他一生来供养我,给我这朵花浇水施肥。我深知我也需要永远供养他,给他这片在春天里开放的青色叶子绝对的营养和关爱。此刻,不知道什么名字的歌曲,他们似乎永远唱着分手的歌曲,唱着他们之间分手的歌曲。那些人世间爱的随便,然后分的随便的爱情,那不是纯粹的爱。那绝对不是。什么是专一的男人,这谁都知道,只要永远爱一个人的男人,就是专一的男人,写到此处,深觉这样的男人很可爱,即使有一天时间久了,发现了许多他的缺点,也依然觉得他那些缺点甚是可爱,因为他那坚毅的心,那十年想着我,追求我的日子,是那么可爱。有多可爱他就有多痛苦。虽然看不到我,但他依然想着我,我想说,这样的男人没几个了,我是80后,87年的。80后的爱的纯粹,用心爱,从头到尾都爱一个人的专一男人也许还有几个吧。90后的就难说了。现在的许多80后90后很烂情。容易的爱了,又分了。然后在去爱其他的人,在分手,小小年龄就很成熟。甚至是非常成熟。其实你难道认为小小年龄就那么烂情,就那么成熟,就那么在感情天平上随和的飘荡着,似乎永远没有一个定点,这样好吗?你可能会突然笑笑吧。爱情呼叫转移似乎很容易,可是当你们随意呼叫转移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定在心来了,就已经不是专一的表现了。我似乎总在说专一的话题,其实如果一个好女孩,总是遇到不专一的男人的时候,她就不该先爱,好好等待,让我们相互彼此了解对方;如果你有点笨的话,就叫你的亲戚朋友,父母好好看看。这是关乎人生的幸福,请大家要慎重对待感情和婚姻。
写了这么多了。忽然看到Q宠物对我说,她得了一种不能医治的病,她轻轻的告诉我来世再见。忽然有些难过,我不知道那些随便爱了随便散了的人,等他们老去了,死了,脑海里会有怎样场景。我和他都是25岁的纯洁宝贝,10年前没有去爱,因为我们纯洁所以十几岁的自己太单纯,直到现在,我们依然可爱,还有那么一点点成熟
我想说,不管你是谁,请大家檫亮你们雪亮的眼睛观看看,寻找好男人或好女人,即使寻找到了,也要在仔细看看,通常你不是太笨的话,十几天就可以看出他是怎样的男人了,看完之后,在给父母看看。在这漫长的爱情路上,你不要象很多女孩一样,看一个男人顺眼便轻易爱了,也不告诉父母,到时候结婚了,发现这个男人品质不好,作风不好,那就全完了。你那自以为聪明的想法就是不理智的想法;你输的很彻底,到最后伤的是你自己。当你成为一个成熟的女人的时候,更加需要男人的温暖和怀抱的时候,而那个几年前说爱你一生的男人却手里拿着离婚协议书,当你流着泪签字的时候,突然门铃响了,走过来一位更加年轻更加美丽的女人,不,是女孩。
爱到底是什么内涵?它的内涵很深,每个人爱不一样,但最终想得到都的一样。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理解我为大家提起的建议,真爱能给大家无声的爱,而且是永恒的爱,就像母亲对自己孩子一样,你们可以与你们父母一起感受那份爱,那才是一个幸福的人。
在此刻你联想〈雾里看花〉这首歌,我们一起感受吧!雾里看花水中望月你能分辩这变幻莫测的世界’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爱其实需要一种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