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13
时光荏苒,韶华易逝。时间无情地溜走,把将来变成现在,把现在变成过去,把过去变成越来越远的历史。
——题记
照片会因为时光的流逝而泛黄,信件会因为岁月的脚步而丢失,只有珍藏于心的记忆,会如陈年佳酿,愈久愈醇。漫长而短暂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掩卷沉思,感慨万千。一时间许多美好的回忆如开了闸的洪水般涌来 …… 这些美好而难忘的回忆,已经成为我人生的珍藏,挥之不去,将永远镌刻在我的记忆深处。
忘不了第一天上学,我牵着妈妈的手,哭着、闹着,老师过来亲切地开导我,老师那和蔼的面庞,让我找到了回家的感觉……忘不了,老师们与我们共进智宫取宝藏;忘不了,同学们与我朝夕相处,与我共同学习,共同欢笑;忘不了,在操场上欢乐地奔跑;忘不了,在校园里奋笔疾书的学习,忘不了……六年了,在这里,我从无知变得懂事,是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长了学识,音乐课上回响过我们清脆悦耳的歌声,冰天雪地的大操场上留下过我们嬉笑玩闹的脚印,植物园里有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烈士陵园里则沉积下了无穷的哀思。
忘不了一年级懵懵懂懂,忘不了二年级初窥天地,忘不了三年级两小无猜,忘不了四年级世间百态,忘不了五年级明争暗斗,忘不了六年级把“酒”言欢。六年的光阴,转瞬消逝,校门口那棵槐树,除了增加了六个年轮外,仍旧枝繁叶茂、郁郁葱葱。我们将要告别多彩的童年,告别鲜艳的红领巾,进入多梦的少年时代,正准备到新的学校去迎接团徽的召唤!而今,六年了,我们即将迈向人生的新起点,迎接一个崭新的旅程。大家一起玩耍、一起读书、一起跳大摇绳、一起呐喊助威,还历历在目。
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不忘咱们六年的真挚友谊,六年亲兄妹一般的关心与爱,我会永远铭记在心。
也许我们还是同窗好友,也许我俩从此将要分道扬镳。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不忘您六年的谆谆教诲,六年父母兄长般一样的疼爱与呵护,学生感激不尽。
六月是您的失恋季,我们将继续前行,而您则原路返回。
再见了,永远的母校。不忘您六年的辛勤培养,六年家一般温暖的爱与哺育,学生永生难忘……
今天我们因您而骄傲,明天您因我们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