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8
小学生活像珍珠,它在耀眼的灯光下闪闪发光;小学生活像春风,它吹拂着一切使大自然显出勃勃生机;小学生活像一本名著,它会带我们领略知识的奥秘,这就是我难忘的小学生活!
回首这六年小学生活,在毕业时我才觉得无比留恋和不舍。这里有难忘的母校,难忘的老师,难忘的同学。这宝贵的六年时光是说忘记就可以忘记的吗?
我永远忘不了,忘不了这六年来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诲。在李老师的数学课上,同学们都能展开想象的翅膀,打开心灵的天窗,让心情,让思维,让创造在自由的天空中翱翔。李老师的数学课不仅让我体验到了学习的快乐,更让我感受到身心的宽松与健康。教语文的王老师,她教会我们学会爱自己,不是让我们自我姑息、自我放纵,而是要我们勤于律己和矫正自己,养成独立学习的好习惯。六年的师生情此生难忘。
我永远忘不了,忘不了校园里留下过我们追逐嬉戏的背影。我们学校的操场是宽阔美丽的。每到课间活动的时候,整个操场上就像是一个热闹的菜市场。有的同学你追我赶地踢足球;有的同学在玩紧张激烈的跳绳比赛,还有的同学在欢快无比地踢毽子。此时的天都感觉格外的蓝,"大火球"照耀在大地上,操场上的大树吸收着阳光,长得更加茂密,我们经常在操场上举行跳绳比赛,裁判一声哨响,我们的绳子就飞快的甩了起来,犹如条条彩龙在飞舞。"啪啪啪!"绳子落地,尘土飞扬。"呼呼呼!"耳边只听见了绳子的甩动声,无数绳子组成了绳网,让数的人眼光缭乱,就只好看脚来数。有的单脚跳,有的双脚跳,有的还花样跳呢。比赛结束后,我们脸上都流下了无比喜悦的汗水。整个操场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无比的乐趣。
难忘母校,难忘师恩,难忘同学,难忘的小学生活,你将是我人生道路上最亮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