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5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夏季,本是一个快乐的季节,如火骄阳,如荫绿树,海水碧波粼粼,人们欢声笑语,可这快乐中偏偏缠入了一抹毕业的难舍。只要考完期末,放完暑假,我们就会分开了,我的小学生活是难忘的'
从入学到现在,玉兰树已开花五次,亦凋谢五次,每次花开,都仿佛要将我们小学生活的一点一滴记载下来。今年,玉兰花开,意味着我们要告别小学纯真的童年时光,迎来中学的勇敢少年时代。
我记得,三年级时,张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我当时忐忑不安,以为犯了什么错,谁知,老师对我微微一笑,竟告诉我在数学上略有天赋,希望我能做一些课外的题,我极为感动,做些卷子后,成绩颇有进步。我能从老师欣慰的笑容里读出一切。
我也记得,有一次我心急赶回教室,不小心跌了一跤,我强忍着泪,勉强站起来,附近同学看见了急忙过来,把我扶稳后,关切地问:“没事吧?疼不疼?”“用不用跟老师说一声?”“小心点,来,慢慢走”。我望着这一张张热情的脸孔,感动极了,跌的这一跤在我腿上留下块紫印,这紫印,也是宝贵友情的象征。
我更记得,四年级时艺术节舞蹈表演比赛的那天,我们有些紧张,台下老师用信任的眼光看着我们,我立刻放松了不少,与伙伴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动作也舒展开来。表演完毕,赢得了老师同学的掌声和一个不低的分数。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五年光阴,转瞬消逝。玉兰花依旧在明媚春光中盛开,而我们,要告别小学生活,迎来多彩中学,同学们有难过不舍、有欢欣雀跃,也许,最多的,对我而言,是一份留恋,一份欢喜。
再见,我们的龙矿学校小学部,您为我们成长付出许多,将来,我们定会为您争光!
再见,敬爱的老师,是您为我们开户智慧长廊,教会我们许多道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您为我们费尽心血,我们定不会辜负您们。
再见,亲爱的同学,也许将来我们各奔东西,无法相见,但是,小学的生活,同学的友谊我都不会忘记!
难忘,我们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