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6
一生中有许许多多令人难忘的瞬间,即使过去很久,也是念念不忘。长这么大,记忆都在更新换代,我也忘记了很多小时候的回忆,记住的都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回忆。最让我在意,也会经常回忆起的就是小学的生活。
对于小学,是大家开始懂事,最无忧无虑的阶段。那个时候学习压力不会特别大,我的生活就是在家人、学校、朋友中徘徊。在学校,老师会给我很大的鼓励,让我有动力去学习。学习也很轻松,爸爸妈妈也是让我愉快的长大。最忘不了的是一到下课,小伙伴拉着我去商店的场景。几毛的辣条是我们共同的回忆。那个时候爸爸妈妈给的零花钱多的伙伴,就会买很多包零食一起分享。每次我都是吃的最多的那个。回家不吃饭,妈妈就批评我说那些垃圾食品有什么好吃的,再不吃饭,下次零花钱都不给我。其实她怎么会明白,我喜欢吃的原因除了它本身的味道,最主要的是和小伙伴们一起吃着聊天的场景。
除了学校上课的日子,每到周末,我就和小学朋友一起相约去学校场馆打羽毛球。虽然技术不怎么行,但是大家都挺开心的。去多了后,我们就连看门的老爷爷都混熟了,偶然给我们一点喝的。对于那个时候的我们,是能开心很久的事情了。记得有一次,老师加班改试卷,需要人手帮忙,直接来羽毛球场找找我们是不是在,果不其然,抓到了我们去帮她忙。那一次也是考的不太好的一次,趁这个机会老师给我上了一堂批评课,虽然那个时候觉得很耻辱,但是现在想想,也是很有意思了。
在家里,小学经常会做手工作业,妈妈就会认真的陪我一起完成。我们共同完成了泥塑、剪纸等作品。拉近了我和妈妈之间的距离。觉得妈妈什么都会。也会认真耐心的一步一步教我做,每一次的手工比赛我都能获取名次,大家都说我很厉害,其实是我有一个很棒的妈妈。所以那个时候自己也学到了很多。技术上的、心理上的都有。课外时间真的很丰富。
对于我的小学生活,充满了精彩和难忘,直到今天想起我都充满了开心。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真想再回到我小学的时候,再体验一次有意义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