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3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晃眼,5年的光阴像云彩一般离我远去,我已六年级了。
小学的生活令我怀念;令我迷恋;令我回味。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在“园丁”的精心照料下茁壮成长,长成一棵苍天大树,来回报祖国,回报母校,回报老师。我们这些六年级的高年级学生,一定要给低年级的小朋友做一个好榜样,也让这些小朋友们知道要懂得回报对自己有过帮助的人。尤其是我们的老师,我们最不可以忘掉的就是教过我们六年的老师了!在老师的教导下,我得到了老师的新知识,使我成为了一个有知识懂礼貌的好学生。
我在母校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往事,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和今后做人处事的指南针。校园的一个角落;老师的一丝微笑;同学们一个亲昵的称呼,我们都应该铭记在心,永远不能忘掉,这是我们做人的一个标准。
看一看可爱的校园,看一看辛勤的老师,看一看亲昵的同学,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所有人的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