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愿望,是希望我小学的同学能珍惜时间,6年时光并不长。
难忘的小学生活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清脆的放学铃飘荡在校园的半空中,我骑着自行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优哉游哉地享受着晚风带来的清凉。这时,车子骑过了小学门口,我被那熟悉的建筑勾进了深深的回忆中……
我想起了同学对我的关心。记得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中午,我走在上学的路上,一不小心扭伤了脚。当我心里正犯愁不知该怎么办时,有两位同学看见了我,并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我内心的感激一涌而出,连声向他们道谢。
此时,我的脑海里又想起了老师对我的关爱。那天天气十分恶劣,大雨刚刚光顾了这里,虽然大雨带走了尘埃,但却也留下了寒冷,狂风也紧随而来。早上,我没听妈妈的劝,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衬衫,如今走在路上,真有些后悔。狂风撕咬着周边的一切,我被寒风吹得只打颤,这时,老师走了过来,关切的问:“你怎么穿这么少?会感冒的,赶紧回家穿暖和点儿!”我顿时感到有一股暖流涌入心田,暖暖的点点头。
咦?刚才想起了什么事?是什么呢?我在记忆的仓库里反复的寻找。是什么呢?噢,想起来了,那是学校组织的一次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那天下午,毫不知情的我们正在教室里全神贯注的写字,这时,从窗外传来一阵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咦?这是怎么回事?”我百思不得其解。终于挨到了下课,好奇心激发着我想要去一探究竟,我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一般狂奔而下。楼下,学生们正在热火朝天地拔河。我这才想起学校今天要举行拔河比赛,激动的心情如火山般喷发了出来。时间在欢呼中悄悄地流逝,终于轮到了我们。我走上前去,搓了搓手,拿起了绳子,随着一声哨响,我们使足劲儿拔着,老师在一旁为我们呐喊助威。可没一会,绳子就被拉到了对面,眼看就要输了,不知哪里来的力气,又将绳子拉的改变了方向。近了,近了,更近了,终于把绳子拉过来了,我们赢了!打完“胜仗”的我们一个个汗流浃背,但人人都洋溢着欢乐的笑脸。
车子骑到了家门口,我从美好的记忆中走了出来,一步步走上了台阶。
难忘啊!小学生活!在那里有我最美好的回忆,有我最甜美的记忆,那一桩桩,一件件的事是我记忆仓库里一颗颗流光溢彩的珍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