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小学作文
那年天空,只属于我们那不能说的秘密。一旦说破,我就该收拾我的轻裘淡装离开那个不属于我的世界,即使有那么一扇随意门,也打不开你的心门,猜不透你的想法。纵使有时光机,怎么也回不到过去,留下的只是回忆,带着竹蜻蜓放飞我们的梦想,带你去又红色蒲公英的地方。答应我,我只想做属于你专属天使。
——题记
说好的,幸福的。我说着,微笑着。每次都是我安慰着,包包里面的MP3还在响着,我只想你一直快乐着,别让再我编着笑话安慰着你的伤口,说好的,不准哭的。
还不知道你喜欢一个人傻傻望着天空,还不知道你总是一个人呆呆地跟布娃娃说话,还不懂得你其实最爱吃的不是糖果,而是冰淇淋,还不明白其实你不喜欢一个人独处,只想找到一个属于你的专属天使。
下班后陪着你在公园走着,倚在一旁看着蔚蓝的天空。你说着想要变成一只可以自由翱翔的小鸟。我笑着要变成一条逍遥的小鱼,畅游于大海。微风划过你耳际,我只闻到一种寂寞的味道。
你说:一直没有一个人陪你看天空,守侯着只是有那么一片忧蓝。只是在孤单地发呆,傻傻地。
我说:我也是一个人看着天空会变得傻傻的,我其实想说我愿意陪你一齐看着天空。陪着你……
你说你愿意做飞鸟,我愿意做小鱼。没想到,一切就这样注定了的,飞鸟与鱼的。
我陪着你,走过那年夏天。走过的蜿蜒回去的路线,命运的手推着我向前,我随你而摇,我随你而游。
偶尔寂静的夜里,陪你走在灯路的缠绵里,那处好几对亲密的情侣,只看着你脸颊红红,快速踱步地走着,那路有着我们的轨迹,其实我多么想静静地陪你散步在这青春的雨季。
我说过会带着你找回你的童年,还记得那处的溪边有着鱼儿嬉戏的青岩,有着游虾躲过的浅尘,那处青城还记载着属于你的天真,透过你的眼神,明白了你只想拥有一个简单的人生。
确对过的眼神,我想你就是我一直想要找的女神。但却有些话始终不能说,那晚冷风刮起,我给你取暖的大衣,如今你搁置在哪里,那夜陪你在细雨中漫步,你说着喜欢这样的感觉,只是发现我口中存在着某些要说的话。终于鼓起了勇气,拉着你来到那处又蒲公英的山地。
你说:有话要跟我说。
我说:让你先说,
结局到最后,你的右手边依旧不是我的左手。为了成全你不再为寂寞耗费时间,还有多少这样的时间,我会牢牢地记住你侧面的笑脸。
最后想跟你说的是,祝你幸福。
我有着一架时光机,却没有倒回的按钮让我回到过去再对着你说出那年的誓言。
后来,我们丢失在从前。我站在走廊,看着你们欢笑幸福的身影,只是偶尔擦肩的碰见,只是微笑地打着招呼,不属于我的爱情,或者那个只能定于类似爱情,我们两个人,陌生又熟悉。
这个世界很无情,走到哪为什么看到的都是你的身影。
打开着随意门,进去躲避一会。只想藏在属于我的角落里慢慢数落起自己,你的那片天空有着他的陪伴,我只是一个多余的配角,妄想着有一天能够成为童话里的男主角,只等到梦支离破碎,只有一个人孤独地慢慢拾遗关于自己的破碎回忆,残念着曾经的美好已经错过了。
打开着随意门,进了你的房间。有你喜欢的,哆啦A梦的房间,哆啦A梦的布娃娃,哆啦A梦的拖鞋。
记得你说过你想要拥有一只哆啦A梦,我笑着说要打劫大雄,送给你一只哆啦A梦。只记得,我还没有履行过。
只想问你个为什么,给我一个理由。
大概是感觉在敷衍,只能做知己不能成红颜。
寂寞的滋味,一个人在撑伞,一个人等待。别说你不知道,别告诉我你没有为什么。
没有星星的夜空,没有话题来补充,太多的承诺从指缝中溜走,一切就如轮回般地朦胧。
被爱的人永远不需要道歉,随意门?永远打不了你的心门。只是随意地跌落进迷宫的谷底,一扇门,打开后又是一扇门的记忆,关于你的痕迹到底在哪里?我执着地对自己说永远不会放弃,打开最后那扇门后依旧碰壁,难道已经结束了,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我只想告诉你,我喜欢你,你是我的独家记忆。
无花风月,在冷寂的夜里我啼血等一回,无缘风尘,我痴酒为红颜。
越过你定的线,那里却是我勇气的终点,立着随意门,想要跨越的界点。给我一天的回忆,让你永远陪伴我一直幸福下去,沙漏里滴落的幸福在慢慢流逝,若爱一个人就会发现为你做什么都是值得的,想这样没有担忧牵着你的手一直走。
为你翘课的那一天,陪着你奔跑在街前,想起花试着掉落的瞬间,走过的那一个教室间,你说着我们之间只能算是烟雨朦胧地梦过一遍,
笔记本里存在的话题,我们还没有将其继续,你用卡片写着你看到我不快乐,还记得回忆音乐盒还在旋转着,怎么就停了,甜蜜散落了,情绪莫名地牵扯着,时间走过了,你流眼泪了。
我懂了,不说了
梦的边陲,风吹不灭。说过的诺言,还没兑现。有着梦就起飞,只想找到那处有你等待你出口。我就无悔。
站在走廊里罚站,调皮的我被打手心,那处你喜欢的蒲公英,是回忆里的一处风景,还记得窗边飞过的蜻蜓,是引你来着的原因,轻捻着竹蜻蜓,放飞的美丽,你的微笑那样清晰打过勾的我相信,与你聊不完的曾经,而我却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轻折着关于你沾写上的愿望,放飞起的纸飞机,却飞不了几米。背着背默默许下心愿,你问着我许什么愿
我说着只要你快乐,这个愿望只有你能帮我实现,你低着头,沉浸在幸福中,似乎还欠着“喜欢你”没有说出口,我就觉得这样就早已足够。
将愿望折成飞机寄成信,因为我们等不到那流星,唯一坚持的任性,认真投决定命运的硬币,它没有对我眷顾或依恋,依旧顽强地选择竖立。
难过就敷衍走过一回,天灰灰,会不会让我忘记你是谁,单影无人相依偎,也许颓废也是另一种美
夜越黑,梦违背有谁会来安慰,天使在人间就该藏好翅膀,怎能让你为了我而碰伤,小小的手掌,厚厚的温暖。不敢想的梦想,透过你的眼光,我才看见原来它在前方,没有谁能把你抢离我身旁,唯我能独占。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有关于你的,我绝口不提,永远没有限期。
想对你说,你是否还记得我帮你找回的那处童年,是否记得曾经我在占驻在你的那片天空。
竹蜻蜓飞过的夏天,有着蒲公英的约定,说好的,幸福的。
如果我们依然在一起,再黑的夜晚我也不会在躲避,走过的甜蜜是否还能在继续,一段永远封存的记忆,随风而去。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把我关于我们的故事讲完再说再见
只想说,我只想做属于你的专属天使,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