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3
我的家乡无锡是一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近年来,家乡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大变化。
你看,一座又一座高大雄伟的立交桥平地而起,像一个个顶天立地的巨人,在为我们无锡站岗放哨。一条又一条宽阔平坦的马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马路两边种满了各种花草树木,假如你开车驶上新建成的快速内环线,你会发现只要30分钟就可以把无锡东西南北的美景尽收眼底。记得前几年,我们从城南到城北的外婆家,短短12公里的路需要半小时才能的到达。家乡的道路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啊!
家乡的变化还多着呢!瞧!城市里,一座座现代化的摩天大楼拔地而起,现代化的大商场鳞次栉比,街道上车辆如梭,行人如潮,到处是一片繁华的景象。在农村,原来杂草丛生的荒地变成了现代化的工业园,一排排的厂房整齐有序。一辆辆载满货物的大卡车从工业园进进出出。农民们从低矮的平房搬进了宽敞洁净的公寓,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想:“家乡一定会变得越来越美,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朋友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