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的我、拥有她们我很幸福。
转眼我都已经17岁了,是她们陪伴我成长,和她们在一起有欢笑、有争吵、还偶尔会发点小脾气,也许就是她们能忍受我的脾气。真的很谢谢她们。
人的一生中需要有这样一个人:即使远隔千里,数年没有联络,见面时仍然轻松自然有说不完的话题;或者,相邻而坐,各自忙着自己的活计,数小时只是恩啊小语,仍然温暖充实;在这个人面前,你可以低眉哀叹,可以恣意张狂,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缺点这个人就是知己。
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心情。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心情。
那个一起长大的小妞
她是我从小就在一起读书的姐妹,我们从幼儿园一起读,到现在我们相识差不多12年了吧,她身材很好,她是处女座,呵呵,处女座的人特别爱干净,你猜为什么?应为处女座的人有洁癖。小学的时候我们没有特别要好,因为那时还小,并不知道什么是友情,而且后来我也转学了,到了初中我们又在了同一个班,也没有特别要好,她是一个特别漂亮的女孩,善解人意,对万事特别的看得开的人,表面上看不太还相处,实际相处下来她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还记得那会我们都读高一,我们是上下床,每天晚上睡不着都会讲几句话,会一起去厕所,早上我会叫她起床,中午她会叫我起床,在上课我们是同桌,偶尔会讲几句小话,还会一起玩涂鸦跳跃,跳啊跳,在一起很开心。有东西会分着吃。记得有一次我,她,还有她表姐,还有班主任一起在他家玩,我们在玩扑克,她在旁边看着,到差不多要吃饭的时候我们一起边说边笑去接她妹妹,到了小铁桥那班主任好像跳了骑马舞,我们在一起玩的好开心。我们也会闹别扭,呵呵,也是我的原因啦,我这人脾气不太好,她忍了,特有包容心,失恋会安慰我,但是自己失恋就会哭好久,差不多快开学了,要分班了,也许不在同一个班,但是我们也会常联系的。友情不变的啊!那个姐妹我爱你,大美女!
那个一起睡一起闹的女孩
我们两个也是从小学一起读到高中的。她是一个小美女,身材也特好,我们吵过,闹过,在一起开心过,虽然她不是太娇小,但是她是一个看见就想保护的那种,她有和我一样的胎记,颜色数目都一样,记得小学的时候,她生病了,我带她去了医院,后来吵架我就说了一句话(那句话太伤人了),现在想起来都会觉得太那个了,到初中我们都是在一个班,一个宿舍,我会跑去和她一起睡,会一起讲悄悄话,我记得那时因为某个人我们两个闹翻了,都是我太爱吃醋了,呵呵,为了一个男生我居然和她闹翻,现在想想也太可笑了,她也有点小脾气,不过生气蛮可爱的!她经常会把钱弄丢了,可能是因为她太有钱了吧!有一次我们在上英语课,我和她正在玩某种游戏开心的时候被那个英语老师看见了,当场就把我的英语课代表撤了,还吵了她,她的连一下刷的就红了,都是我还得她背被英语老师骂!她的脸红呀比猴子屁股都还红,耳朵也会一起红,还有一次在初中我哭得特别伤心,是她还有海霞安慰我,陪我一起哭,到后来哭累就睡着了,我们三个人一起睡,到半夜我怕她们会睡了掉床我就去了她的床上睡,那晚有她们在我真的很幸福!我最爱搂着她,她也会很自然的靠在我的手上,记得小学的时候我们就拜了姐妹了吧,虽然有时候会闹矛盾,但是现在感情也很好,失恋她会安慰我们,但是自己失恋会难过很久,会不吃饭。她很喜欢吃,却怎么也吃不胖,典型的一个吃货!呵呵!现在我们都读高中了,她聪明的,就是不太爱学习,我们不在一个班,但是我们的情没有变,我会偶尔去窜她们的宿舍,有东西会一起拿着上去一起吃。我们都会彼此想着对方吧!那个姐妹我爱你,小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