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背后
一千多个凳子呀!张主任早早的就把凳子准备好了,男老师和高年级的孩子们一个个的摆放,他们不是只额头冒出汗水了,看看背后,湿透的后背不就说明了一切吗?
映着操场的五彩缤纷,舞台前的那块墙壁如此的雪白,几个大字无比的鲜艳,细节无处不在,呈现这样的效果,都是专门清洗过的呀!鲜红的地毯铺得平平整整,衔接的小缝也被处理的严严实实。鲜花的环绕让整个校园充满了快乐的气氛。
几千盆的花有谁来放?一盆盆弯腰直起,再弯腰再直起,这里不仅有我们辛勤付出的领导与老师,连门卫大妈、师傅都参与进来了。
看似简单的背后都是一种体力与思想的相结合呀!不要不屑,自己亲身试一试就知道简单不简单了!
镜头三:
六年级语文办公室刻刀飞舞,一幅幅精致的刻画诞生了!每幅画都是由一个美丽的动漫故事而来的。用画框装裱起来,劳动之后的成果更显珍贵。